球場上,正激烈的比著鬥牛賽;當隊友將球傳回我手上時--我高高舉起,在三分線的地方投出;唰--「耶~人生中第二個三分球--」(人生第一個,國中三年級發生的事情‥‥為了面子問題--)

我高興的跑去擁抱同隊的小沅,她給我的回應卻是往旁邊閃,然後奚落我「遜耶!虧我國中還特地訓練過妳三年‥‥妳現在才投入第二次三分球,會不會太智障了一點啊!」

「ㄌㄩㄝ~管我!反正我投進了!!」

隊友,無論哪邊的,都十分有默契的走到籃框下休息,順便看我和沅上演的吵架戲「--又來了,休息休息!」

「妳幹麻一直找我的碴咩‥‥我每投進一球你就要取笑我一次--」我受不了了,能想像嗎?當你開始一場鬥牛賽,大約十分鐘,這之內的時間,我每投進一球就會被她取笑一次‥‥的確拉,我的籃球技巧爛死了‥但也應該給我鼓勵一下咩--

唰--飛來一顆球,它筆直的投入籃框內,而且是空心球--「嚴、雋!你幹麻搶場地阿!這邊是女生的耶!!」什麼事情發生,沅都可以很冷靜,除了她在籃球場上的時候,她認真不起來‥‥而且會發飆。
「我只是看場上有兩個人在“灣ㄍㄟ”才會過來臨幸一下這沒人理的籃框啊」白目的傢伙。不知道袁若憐這女人對籃球有種固執嗎?

「去你的!框沒人用也不干你的事拉!!」哇哇,頭一次聽見她罵髒話耶--(←聽學弟說,她以前在籃球隊罵的可兇了勒--我喔?我以前是田徑隊的‥‥哈哈,這樣逃跑比較快~)

「--我先去喝水休息唷~」小小聲,反正有說到就好~因為她罵的正很正激烈,我也懶的讓兩人注意到我存在。

叮咚叮咚--哈~下課囉、拎起外套,我趁沒人注意我的時間,一溜煙跑回教室換衣服‥‥

背對著教室關閉的門窗--即使關著也要萬分小心。因為,我第一次換衣服的時候---

「哇!雨然好瀟灑唷~」
我乾脆的直接脫下上衣,免的還要在那邊遮遮掩掩--

「--啊!」碰!門剛開起來--還進來一個人,然後就被用力摔上了
但是‥‥「嚴、雋!媽咪啊!我嫁不出去了啦!!」僵硬!我還沒穿上衣耶‥門就這樣給我開起來--進來看到的還是嚴雋--天啊!

若無其事的換好衣服,坐下來‥咚咚咚,整理一下桌上散亂的課本;拿出下一節課要用的課本,認真的發呆。數學咩‥何必認真?女生換好了,開門叫男生進來‥‥

嚴雋第一個衝進來,「雨然‥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Ok阿,我原諒你了。」露出一個連我自己都知道很勉強的微笑

這節課終於結束了。男生也拿起衣服要去廁所更換‥‥在剛剛我看著嚴雋和我後面的林龐德不斷傳紙條的過程中,我想他應該也知道這件事情了,那傢伙一向好奇‥‥

林龐德拿著衣物站起來,在離開教室以前對著仍然有點尷尬的我說「不然,妳到廁所來吧!不只嚴雋我們大家都讓妳--阿!幹麻打我啦!」

「換衣服啦!不要亂說話!」我似乎看見嚴雋羞窘的樣子‥‥不過有點黑的膚色看不太出來‥‥

男生都出去了,我無奈的整理下一節課要用的東西‥心裡想的卻是這樣的事情‥‥「媽咪啊!我都被看光了‥‥難道這就是太豪爽的下場嗎?嗚嗚‥‥」

連這麼尷尬的事情都讓你碰上,那到底還有什麼事情是你不會陪我經歷的?我的天‥‥有對天才父母已經夠糟了;還多了你一個嚴雋?我的生活到底要怎麼過下去啊?


我的心思已然飄遠,因為你‥‥亂了一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