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左等右等‥‥怎麼你每次都搞這種飛機?
這女人,這名為袁若憐的臭女人‥‥悠悠哉哉的走到這邊,在悠閒的搞定雜事;然後好整以暇的和我對望...
終於,我忍不住揶揄她

「恩哼,這位小姐..咱們說好幾點的阿?」看著她,我淺淺的露出微笑
她看著我,也露出微笑「呵,是你自己早到,怪我做啥?哪,鍾在你身後,看看」
聞言,我轉頭‥果不奇然看見一個大大的鍾掛在牆上‥‥至於時針,則指向我們約定好的時間‥‥前兩分鐘的地方;這代表,不只我,連小沅都早到了

「哈‥哈哈--I'm sorry~」我傻笑著回應她

「想不到‥‥幾個月不見而已;你的辨識能力就變如此衰弱,想想,你還小我兩個月啊?我真是羞愧」小沅就是小沅,罵人還可以這樣不帶髒字‥‥她,徹徹底底把我說成個笨蛋!
「想不到,兩個月不見,這位姐姐你說話也越來越機車啊?!呵呵呵」我學著她,努力想要完全呈現她對我說話時,那種簡單暗諭的口氣‥‥可是,看到沅眼裡的嘆息--,嗚哇哇哇,難不成我真是個笨蛋!?我學不起來啦!「討厭!?好久不見你還這樣,你徹底把人家說成笨蛋作啥啦?」
沅點的飲料也來了,是一如往常的咖啡,她所愛喝的,藍山咖啡,而且是堅持不加糖那種‥‥我就不明瞭--為何要喝不加糖的咖啡,摩卡巧克力咖啡不就很好?我愛死它的巧克力香甜滋味!看著她將那杯‥‥就我看來--苦不堪言的可佈咖啡喝下去;噢、老天我感覺到我的頭皮正在發麻--

「嘻嘻,你知道嗎?這讓我想到國中最後那時」
我不解聽著沅突如其來的發言,順著她看的方向望去,赫然發現一群埋首書中的認真學生!從那尚帶純真的臉蛋中,可以猜出,她們應該是國三學生--而且,是異常認真那種!

「咳咳,老大,你要做啥?」我看著沅起立,見她往那群學生靠近,心中突然有一個不好的預感!

誰知道,她根本把我的話語當耳邊風「你們好啊!」
那群讀的正專心的學生,看見沅突然出現‥‥稍稍錯愕了下,隨即有人問「請問,你有事情嗎?沒有的話,可不可以退點,擋到光線了!」
「阿呀,是嗎?真是抱歉」沅退開一點,「阿,你這題的解法錯了!」

「咦--哪邊?」一名女孩,聽見沅在說自己的題目做錯,趕緊盯著那題,想找出有錯的地方
沅笑著看她那無俚頭的找法「你這樣找是找不到的!來,筆借我一下喔」說完,搶走她的筆;還坐下「這邊,你看見了嗎?X+Y=13,可是你第一方程式的地方--」

就這樣,沅當起了女孩們的小老師‥‥完完全全,把我涼在這邊!
唉,實在受不了被人冷落,我也只好端著我的摩卡巧克力咖啡走去

「袁若憐!你很機車喔,拋棄我勒!」我一走近,就開罵!
「阿拉,你來的正好‥‥宣宣,她就是可以解救你的人唷!」沅伸出手指,指向我--
「瞎、咪!」然後,我就這樣被拉下去坐好,當起她們的英文顧問!天阿阿阿阿阿阿阿~


英文好要我怪誰!怪我娘和我爹啦!沒事跑去國外作啥!害我英文嚇嚇叫!雪特,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袁若憐,我們約出來見面是為了啥啊?不是為了好好聚一聚嗎?還這麼熱心的當起英、數小老師,作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