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愛戀,都是從那開始‥‥

「各位同學們,歡迎你們加入本校就讀、相信有了你們的加入,我們學校的未來生活一定更加精采--」在新生入學典禮上,依舊會出現的就是校長的長篇大論~

「呼阿阿~」"好想睡覺唷,吼!今天也只有我們新生而已咩!校長你一定要說那麼久嗎?奇怪ㄟ"悄悄在心中OS的我,今年剛踏入高中

我?啊!忘了給他自我介紹,我是剛從市中畢業的女孩,名叫何雨然、我是在距今十六年前誕--等等,我說太多了,離題、離題‥想辦法掰回來--就這樣,在我迷迷糊糊OS之中,校長碎碎唸結束了= =不知道我該要慶幸還是如何,我竟然連剛剛教官訓話都給他恍去了,哈-無言的笑了笑,我繼續失魂落魄的走回教室

坐在 " 導ㄟ " 發配的座位上,我心中又開始OS「圈圈叉叉你個三角形,我身高明明最少有一百六十八的ㄟ‥幹麻叫我坐在前面第三個啦!?吼,討厭-」

「各位同學們,相信剛剛校長的話已經讓各位聽到昏昏欲睡、老師就不囉唆,先自我介紹,大家好阿!今後三年將由我帶領大家體會高中生活、我的名字叫做魏行揚-我不在乎名字被叫做啥,反正只是一個稱呼我的代號,也有二三年級的學長姊叫我揚哥,你們也可以這樣叫我、或是其他的,你們要叫我啥都可以,只要讓我知道你們在叫我就好了!好啦,我就說到這了,今天值日生是一號到四號,要去抬午餐唷,午餐用完、稍作休息,大約一點半那邊就開始下午的活動了!」就這樣,老師結束了他那"不囉唆"的自我介紹;我站起身、邊嘀咕邊走出教室『圈圈叉叉勒,為什麼我是二號!要命‥』

「那個,何同學‥何同學、何雨然同學-」←可惡的傢伙,一定是失去耐心了,叫那麼大聲,想怎樣阿
「啥事?快點,我是值日生!!」本小姐臉上擺明寫上 "別理我,心情不爽"了,這位先生還敢叫我!仔細看了一下,呃,好像是那個坐我旁邊的傢伙ㄟ! 叫啥名來著‥‥算了,本小姐不做這等浪費時間的事情,結論,無解,不想了!

「呃,那個‥我也是值日生,我和你一起下去搬東西吧!還有,我叫嚴雋」
「哦~嚴同學你好阿」敷衍性的隨便哈拉幾句,我很隨和‥對吧?討厭,還真的承認呀~呵呵

「走吧?何同學‥」嚴雋突然對我露出笑容,可惡‥害我ㄘㄨㄚˋ到!
「喔‥恩!」像是被那笑容催眠般,我竟然跟在他身後步下樓梯、甚至與他一起搬上午餐的東東,老天阿,那笑容是有魔力不成‥‥






就再那一瞬間,我看見了不可能但是卻發生了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