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4

 

「噢!都交往那麼久了……還是一樣,一樣的痛啊!!」從樓梯狼狽地爬起身,嚴雋苦笑著走回沙發坐好。

 

「表哥……」

「哦?啊!對了,聽說你們家小薰的手藝非常好,不知道我有沒有榮幸吃一頓。」某人笑得十分開心,完全忽視自家表弟那哀怨又無奈的表情。

「表、哥!」辜振杰忽然跳起來,衝到嚴雋面前,很認真很認真地瞪著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十分正經的說著「我沒事,我只是一時還在猶豫,等我想通就好了!請你趕快回家吧!並且記得千萬千萬不要出手幫我--」

「臭小子!表哥看起來很閒嗎?」嚴雋一把推開幾乎要吻上自己的辜振杰,十分厭惡的撇了撇嘴「我是為了帶我親愛的未婚妻出來透透氣,才不是要來幫你這個嘴巴臭、又不懂得待客之道的傢伙當軍師呢!」

「那你就回家去嘛……」辜振杰一改剛剛的狠勁,氣勢馬上柔弱下來,怯生生地說著。

「不要。」但是嚴某人不虧是嚴某人,只見他頭一甩,馬上拒絕。

「齁!你真的很煩欸!」見自家表哥比自己還盧,辜振杰不由得喊出了心裡話。

「嗯?」聞言,嚴雋只是微笑著起身,然後走向前兩步,緊捱著辜振杰身旁坐下,臉上依舊保持著微笑,雙手卻已經充滿殺氣的舉起,緩緩地置放在他的臉上「呵呵呵~剛剛,說出那句話的,是這張臉和這張嘴嗎?」

「啊啊啊啊啊啊!」連回答的機會都沒有,辜振杰一時反應不及的,就被自家表哥扯緊了臉頰,痛得只能哀哀叫。

而此時,樓上兩間房內女孩們,則是意外地有默契地,翻了個身並拉高被子「好吵……。」

 

*   *   *   *   *

 

夜晚 飯廳

「噗哧。」不知道是誰先發出這個聲音「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秒,整個飯廳內充斥著誇張的大笑。

「……」而唯一沒有笑出聲,只是默默扒飯的辜振杰,不敢做出任何回應……因為他就是被笑的主角。

身為男主角,卻在面對著眼前三人,不敢有任何的反應……。

對面的表哥,是始作俑者,但自己之所以會變成現在這種臉腫了好幾倍的模樣,還不是因為打不過他,最後只好乖乖地讓他蹂躪一下午。

而表哥旁邊的女孩,更是據說比表哥更愛看戲……見到自己的窘況,只怕會笑而不會同情。

至於自己身旁的女孩,他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好好解釋為什麼自家表哥會來,也不敢多看她一眼……。

「來~雨然寶貝,喝湯~」無視於辜振杰的苦惱,嚴雋十分主動的盛了一碗湯,用湯匙舀著一口,細心的吹涼後,才舉到何雨然面前。

何雨然的反應卻是理都不理,兀自吃著自己碗中的食物,吃到忘我之際才想到要抬頭「呀!小薰妳都沒有吃,來來來,多吃點唷!」看著桌子對面已經傻眼的文凡薰,連等她回神的空檔也沒有,一筷子一筷子的將菜夾入她碗裡。

「啊……太、太多了!然姊姊--」文凡薰等到手上捧著的碗越來越沉重,才回過神來,但是想制止已經太遲了。

而何雨然在聽見文凡薰柔柔的喊著“然姊姊”時,一顆心已經軟化了,她笑得更加燦爛「不會啦!妳煮的好菜,要多吃點唷……不然那兩個像豬一樣的會吃很多很多的!啊!肯定是平常辜振杰都吃太多,所以妳才會這麼瘦!多吃點!」她不由分說的夾著菜,不亦樂乎的為她服務。

「那、那我呢……雨然寶貝……我最近好像也瘦了耶!」望著何雨然對文凡薰那樣寵愛的模樣,吃醋的嚴雋端起自己空無一物的碗,湊近撒嬌道。

「走開。」何雨然暫停了動作,卻沒打算停手,她回頭瞥了嚴雋一眼,然後又繼續替文凡薰夾菜。

「然姊姊……」文凡薰望著自己碗裡那座山,忽然覺得這一幕有那麼一點點熟悉。

 

是否,辜振杰家家族的人(未來也算),都這麼愛替人家把碗盛滿啊?

 

 

待續‧‧‧

 

然後是要說,

這篇停滯的時間已經久到,

我都快忘記嚴雋出來幹嘛了(無誤)

而且有點似乎他要長久住下去的感覺(驚!!)

寫到忘我那是好事,算是。

可是寫到忘記,那就無奈了。哈哈。

 

唔唔,所以面對這麼亂的情節,我只好寫一篇算一篇了,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超愛辜振杰那種敢怒不敢言的窘態,對老媽,對老爸,對妹妹,對爺爺,對文凡薰……

現在又加上何雨然和嚴雋!噢耶~~~~~

越來越歡樂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