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呢?

 

我好像很久沒有寫點什麼了。

 

事實是,這段時間又是靈感枯竭了=口=

唔唔唔,雖然前段時間靈感頗盛的,

但是到了現在不但全忘光了,最主要的是沒空寫啊啊啊。

 

不過感覺等我看完動漫"羅密歐x茱麗葉",應該就會有點靈感寫了@@

摁,應該~哈哈哈。

 

 

話說暑假來到今天,好像要邁入一個月了。

可是好多事情我都亂七八糟的,

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散漫的個性吧(聳肩)

多來年養成的這種個性((甚至有越加劇的情形))

唔,

如果要說,活到十八九歲的自己,是戰戰兢兢,

那麼二十歲開始的自己,或許又多了許多得莫名其妙囉?

因為我總覺得,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了(搔頭)

 

唔@@

有一段時間,我在追尋自己想要什麼。

後來醒悟了,我卻在選擇自己的決定。

但又混淆了,使得自己還在推翻著每秒鐘的選擇。

 

於是到了現在,說要決定的事情,仍然是,

不知所云。

 

滿腦子的天馬行空,

想要運用一支彩色的畫筆繪畫出一片屬於自信的色彩,

但是,一秒鐘的錯過後,

在下一秒來臨時,我卻再怎麼也想不起來,

小時候,滿滿的,簡單的,傻傻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