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第一天竟然可以寫兩回是怎樣!!!!!!

 

 

很久沒走的一段路  

嗯哼,

總之前往輔英後,跑回系辦窩了一個小時左右,

拿著筆記本不斷寫寫畫畫~~

 

真奇怪回到這裡冒出了一堆詩意~~~

連畫畫的心情都很自然~~

(然後寫了什麼畫了什麼,我忘了拍~但也不想補了(喂!!!))

 

和主任聊了幾句~等到一點半,還是離開了~~

然後晃去A+1,

買了個吊飾什麼的(大老遠來高雄卻逛金玉堂、買吊飾?!)

 

然後快要兩點半時,就回了車站~準備等某人~~

((前情提要說過了~手機沒電~於是我只好先來等待))

 

兩點四十左右(吧?)

某人下車,然後便決定一起到飯店放行李,反正時間也差不多~~

 

進了飯店,進了房間,一邊研究著浴室的使用方法,一邊休息一會兒,

這是飯店的玻璃... 上廁所的方式  

五點就出去晃晃~

先去了A+1(又一次),然後去了湯姆熊(喂!!!)

在來去了漫畫店(非常日常的感覺--)

 

好不容易磨蹭到七點,

到青年夜市吃完晚餐~又晃了一圈,才回到飯店。

(((結果某人竟然跟我說她想吃丹丹漢堡--頓時有種我們來高雄幹嘛的念頭油然而生。)))

 

咳,回到飯店後,

然後我特地帶來的遮陽裙在此派上了用場,

(想說雖然颱風,但可能還是會有太陽,總之還是帶著已備不時之需!!!)

結果果然派上用場。

然後就來了一塊布  

只是三天來洗澡上廁所都很麻煩就是了。

然後房間還蠻漂亮的~

兩晚要睡的地方!!

 

有夜景可以看!!!!!

這樣真的就是夜景了~

如果電視看膩的話--

  好像還有夜景可以看~ 有夜景可以看,  

 

還有很多我個人很喜歡的那種裝飾品~~

無論是牆上的無框畫~

無框畫

掛勾,

這也是一幅美麗的城市剪影~ 如果有機會, 掛勾這東西~

到房卡~門牌

房卡的概念, 跟房卡一樣的圖案!!  

 

我都覺得~非常的滿意!!!

 

還有裡裡外外的裝飾都讓我讚嘆!!!

樓梯上也有畫~ 這是2F~3F樓梯間的裝飾,雖然風格不是我偏愛的清新,但是相得益彰的配置讓我也是十分欣賞!!

氣球~~這是1F~2F樓梯間的裝飾,清新的感覺讓我每次走過這裡都很享受(所以會刻意放慢腳步xd)

不管這是什麼!!!!入口處的沙發,

這是從入門後便可以看見的裝飾~~而那組沙發太過於漂亮~讓我一直以為是裝飾用!!!

(直到要退房看見有人坐在上面--(掩面))

 

 擺飾1 樓下是~ 通往樓下餐廳的入口處~

 

牆上掛什麼, 一種要離開前, 很有情調的小燈呢~~ 這一組...走廊處處都有擺飾~~

 

咳,大致上結束了今天外出的行程。

 

阿對了,這是窗外的風景,

離開前才想到, 第二張~  

因為是三樓,也不知道看什麼夜景(主要是回到飯店就自動拉下窗簾了~~),所以關於夜景,

我們都是看床前的那一幅(被打)

 

因為折騰了一天,於是我們兩人在十二點左右,就先後入睡了~~

(其實我也忘記我到底幾點睡,姑且當做是十二點囉)

 

 

待續,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