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DAY 1之前,

要先講一下前置作業(?)

 

突然宣告的假期,再放假前十天左右才被告知將有五天的假期可排--

突然決定的出遊,一直不太確定的花東行再確認好假期時間後果斷的轉成了高雄行--

突然興起的念心,開玩笑似的約定後,便自動轉換成了一定要回去看看的決心--

 

這就是這一趟出遊的心情歷程。

 

起先一直無法決定飯店的事宜,

一方面是老爸提供的折價券優惠很吸引人,

但是另一方面又是那些飯店的位置太過於不方便。

 

總而言之,

最後在很偶然的機會下找到的一個網站決定了,

(還用老爸的信用卡在那裡摸索了一兩天)

((事後竟然產生了老爸的信用卡在國外被盜刷的怪事(只是我拿的是X泰,出事的卻是另一家的@@")))

 

摁,總之就是害我再心裡膽怯了好幾日--

再加上行前一天打電話去飯店結果沒有人接的恐怖事情(怎麼有一種"繼續看下去"的心情?)

 

雖然我本人在出發之前十分地老神在在,

還很有心情的把房間搞成了垃圾窩(就是一團亂的情形)

DSC09319.JPG DSC09321.JPG DSC09322.JPG DSC09323.JPG  

而且在當天晚上十一點了還沒有整理出遊的行李=口="

(還很有閒情逸致的"做"了個箱子)

DSC09320.JPG  

最後是果斷的再一小時內,將房間的東西整理好,順便把行李也搞定了--

DSC09324.JPG DSC09325.JPG DSC09326.JPG DSC09327.JPG  

 

才去睡覺。

 

*   *   *   *   *

 

出遊前一天(吧?)

我就買好了車票~

 

帶著雀躍的心情(?!)

鬧鐘都沒響半個就打算開始準備(其實也沒什麼準備@@")

 

結果出門前發生了一件小小的悲劇,

我的包包(差不多半年左右壽命)竟然噴了拉練。

(還是最主要的那層拉鍊。)

((結果我在這三日內就維持著門戶大開(?)的態勢出去玩,錢包什麼重要物品則克難的塞在較小的夾層))

 

而到了這個時候就不得不慶幸,還好我在最後又奔回房間抓了個袋子--

(雖然只是一個差不多是購物袋功能的袋子而已)

不過那是後話。

 

嗯哼,

回歸正傳,

當我跨上老爸的摩托車,讓老爸載著送到善化火車站,準備出發!

(光是出發就講了這麼一大篇是怎樣--)

 

嗯哼,總之就是在八點之前到達了火車站,

買了個蛋糕和一瓶水,然後進了月台還很自然的投幣買了瓶奶茶(但其實我可以不用買奶茶的,因為不能喝冰的阿F**K)

 

總而言之就是等到了車子進站,找到位置坐下,結果我到了新左營那邊才打算喝奶茶(還被嗆到=口=")

 

抵達了鳳山後我才想起一個嚴重的問題。

 

租機車!!!!!

問題是,我根本忘了找鳳山站附近有什麼可以租機車的地方=口="

只是憑著一腔熱血,和以前的隱約的記憶,想著附近"應該"有店家可以租借--

 

結果到達鳳山後,整個人都傻了。

 

火車站整個,大大的不一樣。

光是走出車站都費了我一番"內心戲"

 

本想硬著頭皮朝車站外走去,或者走遠一點,或者乾脆搭上捷運到確定有車可租的高雄站之類的地方晃晃--

幸好在我往前走了一小段路,

就找到了一家車行。

兩天來,  

與"她"相遇。

展開了為期48小時的相伴(只是租車而已並不用講的這麼曖昧!!!)

 

跨上摩托車,首先就出發前往飯店看看--

然後這時又面臨了第二個嚴重問題。

 

初訂飯店那日,我也只做了一次而已,

找路。

 

結果,很理所當然的朝著那個方向騎去,果然一時之間迷失在路口,

天南地北不知該往何處去~~~

 

只好亂繞一通,看到加油站還先過去加油,結果忘了問老闆車子的油最滿加多少?

想說那不然先加個50,沒了在加--

 

結果50就滿了!結果50就滿了!結果50就滿了!

然後我就一臉不敢置信的又跨上摩托車,繞回原路……

想說不然先闖進哪一條看起來有路可走的巷子闖闖看,

結果我就這樣一股傻勁的真的再某個路口轉彎,然後前進--

 

路上看到個眼熟的扛棒寫著"XX灣motel",心裡想著,"對!!在這個MOTEL的附近就是了,所以我先找到這間MOTEL",

然後正當我想要往前騎去時,不經意的一個轉頭……

飯店的大大扛棒  飯店,就在我的左手邊!(這太蠢了,寫三次已經不足夠描述我的震驚)

 

一邊罵著自己白癡一邊等著沒車便滑過馬路,停在飯店門口--

走進去確認好訂房資訊,並先安置行李(三點才能進房~~)

 

然後安置好行李我才又想起今天第三個嚴重問題。

手機好像快沒電了。(這個蠢蛋要出去玩竟然不充電=口=")

 

結果充電器再行李裡面--

懶得回去拿,於是只好打電話告訴某人沒電的事情--

於是我又跨上摩托車,騎了一段路,找到了剛剛遍尋不著的"XX灣MOTEL"(掩面)

 

緊接著就直接衝往輔英~~

((說是這樣說,但我還是先跑去附近的金玉堂買了筆記本、筆、橡皮擦和筆芯。

 

結果在這裡打了幾通電話幾乎耗盡我的電池--

 

買了50嵐的綠茶(本來想喝四季,結果消息一點也不靈通的竟然不知道還沒有開賣...)

然後在路上一直想說要不要吃炒飯、還是什麼,結果還是就這樣在校門口晃了一圈最後跑回去OK旁的抓娃娃機店前停車。

 

然後走路上山(!!??)

 

 

待續‧‧‧

(這內心戲光是第一天就可以寫兩回三回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