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納,

 

從前那樣的巔峰狀態。

 

 

現在很認真的回憶,那一個月三十幾篇的記錄怎麼寫下來的?

 

 

恩哼,也許原因嘛~總是那樣不言而喻。

 

接近畢業囉,在行事曆上對自己的第一句招呼語,

 

嘿!畢業生……

 

 

想當初爽爽的看著別的人被稱為畢業生,

結果一轉眼果然又輪到了自己。

 

在此必須誠實的對自己說一聲SORRY,

我自問不是個勇敢果斷的人,四年來渾渾噩噩的混過去,

傻過去,忙過去,睡過去?翹過去。

 

來到了現在,

我想我終於知道我想做什麼事情了。

 

不是一直以來嚮往的小說家,也不是以前懵懂時愣愣的取著的作家,

 

我想寫兒童系列的出版品。

 

我希望下一代的孩子所讀的學習的,可以是我的創作。

 

生平無大志納,雖然總是說這世界哪裡惹人厭煩,但卻同時又想要過的平凡而不凡。

 

恩,或許簡簡單單的東西才適合我。

 

也許單單純純的一生,就這樣囉。

 

嗯……也許我就是那樣渾渾噩噩的混著,所以才永遠都只是懵懵懂懂的猜著,

但我的方式就是那樣傻裡傻氣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