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想說出自己的名字。

但我想告訴你我有多喜歡你。

*   *   *   *   *

我不希望自己遺忘……
我如此深愛的你。

想了好幾次都不敢開口。

但如今只是十個數字出現在手機裡面,就高興的好像得到全世界一樣。

很誇張。

若換做別的女孩,也許只是一句無心的玩笑話,就能得到吧!

我好珍惜那刻。

當電話接通後,全心的喜悅是無法言語的。

也許只是十個數字,一組電話號碼。

對於其他人來說不算什麼。
對我來說,卻如同是世界的珍寶一樣。

接通後的幾秒鐘,你的聲音讓我高興的幾乎快說不出話來!
或許是沒這麼誇張。
可我真的好高興!

反覆背誦你的手機號碼後,

我寫了幾封“無號碼”的簡訊。

雖然我現在知道可以傳給誰,但仍欠缺勇氣。

『有了你的電話號碼,我卻仍無法勇敢的說出我的愛意,
 因為害怕說出來以後,會連朋友也做不了。可笑吧?這樣的膽小鬼是怎麼敢談“愛”呢?
 喜歡是真的累積了好深!情意也堆疊的好滿!
 喜歡的似乎有點眾所皆知了,怎麼辦?
 或許這日漸清晰的喜歡已成為你的困擾,我也無法多說些不負責任的話來自欺欺人!
 或許成了困擾也好,這樣你才會記得,有我如此的深愛你。』

『是不是我有些機會才能與你視線交會?你究竟喜不喜歡我?
 我不會猜測也不想猜,因為我只知道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這種深深記憶著一個人的感覺……面對時緊張但卻深深記得的心情。
 不想多說些沒意義的好聽話,只想真心的說句我好喜歡你。
 我不想自作多情,因為我是這麼的喜歡你。』

『很想你。看著即使只出現一秒的你的影蹤,我就會很開心
 明明不敢和你多說兩句話,但卻傻傻的知道你也在就會快樂
 我說我喜歡你,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
 偷偷存了你的照片,但這樣我好像太喜歡了一點……
 可是我卻一臉開心的享受著這喜歡你的感覺、為愛瘋狂的衝動!』


或許這麼深刻的喜歡使我已經成為你的困擾了吧!

可我卻很高興……因為,
我是這麼的、這麼的,深愛著你呀!

我沒辦法忘記你的笑容,
忘不了你說過的每句話,
記得一起去的每個地方,
數著你出現離開的時機,

但是太過喜歡你的我,

漸漸的……

害怕於聽見你的答案。


★   ☆   ★   ☆   ★

這是一篇角色心情XDD

不過上述的簡訊我真的有寫過……
至於為什麼沒像前幾篇角色心情一樣寫出名字,

是因為我的“花名冊”裡面,
暫時找不到一個這樣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