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的回憶,就是跟著老媽一起去棒球場“找老爸”。

老爸是個棒球迷,也是個棒球手……雖然打的是業餘球賽,

若要說我小時候是在球場邊玩到大,那也差不多了。

小時候聽著球場上的歡呼聲、一顆心隨著球賽的進行起起落落,
不太懂輸贏的小小年紀,只知道擊出一球就是一種精采,

不懂那些大人們的喜怒哀樂,只知道看球是種樂趣。
但總有些時候是跟著幾個同年齡的小孩在旁邊玩沙……

偶爾會和老爸老媽一起去棒球場看球賽,
家裡還有一件珍藏的簽名球衣,那球隊是善化高中的……
當時是高中生的球員,如今已經踏入職業球隊努力。

那時候是哪裡有比賽哪裡去,有些場地現在不見了,有些場地現在改變了……
但是回憶始終在心裡。

忘了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什麼時候,只知道每次聽見都會想起當時當年的快樂與無憂無慮。

這是一首很讓人熱血沸騰的歌。

任賢齊–再出發(歌詞)
(「第34屆世界盃棒球賽」大會主題曲)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你是阮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毋免驚 毋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尬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宏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麼大 為著將來嘛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那無實力免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軋甘苦當作跳恰恰

毋免驚 毋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尬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突然發現中文字的歌詞打起來好忙(((特別是當他還夾雜的台語時XDDD

要一邊聽一邊打((所以最後我找了網路上的,但還是有照著歌詞改了幾字XD

嗯……
最近老是在分享歌,除了多讓看到的人也知道這些歌以外,
主要是因為我的Windows Media Player不讓我聽……只能聽wma檔,mp3都聽不得……

所以懷念之餘除了讓網誌暴增外,似乎也找不到其他方法!哈哈哈。

還有很多音樂播放器我知道,除了懶的找以外,還有懶的研究它XD

今天是放暑假的第一天,
明天還有一場GEPT(全民英檢)得考XD

原來長榮和火車站距離不遠,若不是爬不起來,

我應該是自己走去,今天看了路程,考慮騎車去……

但是想想,我是路癡……還是算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