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羽學園第52任學生會長,由獲得總票數7751票的三年級候選人“揚羽伊琉香”當選;而得票7750票,位居第二的“茉野妃芽”當選副會長!再報告一次,昨天票選結果,揚羽學園--』學校的廣播器,傳來這聲報告;而正聽到這消息的一年一班同學們,看向那個同是學生會長候選人的女孩,茉野妃芽

妃芽有著優雅的舉止、柔美的外貌,整個人看上去,就是個氣質美女,同樣也聽見這消息的她,沒有任何不甘願的負面表情,只是微笑著拍拍手「果然是學姊當選,學姐所提出的各項提議,真是好的沒話說‥‥不是嗎,各位同學們?」
「呃呃,班、班長都這樣說了,不、不過也恭喜班長,當選了副會長!」
她甜甜的笑了「呵,謝謝大家,也都是因為有你們支持才會有今天呀!」
「不不不不,其實您是很明智的掌管者,因為---」一群人全因為她那溫和的氣質而不由自主講出一大串讚美詞

就在妃芽因為眾人的讚美而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名高大俊帥的男孩出現「班長,可以陪我去拿下一堂課要用的教材嗎?」
「噢,好的。」優雅的起身,向眾人微微鞠躬,然後小跑步跟上

「北澤同學,生物老師有說要準備什麼教材嗎?」
被問話的男孩,“北澤響”一臉無辜的說「我不知道耶!」
「真是的,都進了準備室才說不知道,這樣回去問要走很遠呢!」她好脾氣的說著,邊說邊往門邊移動
「別走,我開玩笑的--」眼看她正要走出去,他伸手將她拉回來
妃芽紅著臉掙扎「你放手啦!」
「妃芽,妳別掙扎嘛!我們可是很久沒有獨處了耶!」
「響!別這樣‥‥這裡是學校,唔--」掙扎失敗,妃芽被吻了,茉野妃芽,今年16歲,是一名充滿古典美的氣質女孩
「我的妃芽,妳別對其他男生太好了,可以嗎?」準備室裡,放棄掙扎的妃芽坐在椅子上,任由北澤響摟著她撒嬌

叮咚噹咚--「糟了!是上課鐘聲!響,我們快回去吧!」
「不要!回去妳又是“大家的班長”了!」
「可、可是我們一個是班長一個是副班長,這樣雙雙翹課,不好吧!還是趕快回去嘛!」
「沒什麼好不好的!陪我在留這裡嘛!反正也是最後一節課了!」
「你‥你好任性!」雖然妥協了,妃芽還是得說個幾句
「我的任性,也都只為妳一人!」
「唔--」冷不防,妃芽又被偷親了,手撫上嘴唇「響怎麼動不動就偷親我!」
北澤響還是那副模樣,「我只對妳耍賴呀!而且是妳太可愛了--」然後就動手拆起妃芽的髮辮
「咦!」頭髮上的束縛被解開了,向來只在回家後做這種打扮的妃芽,不禁手足無措起來
「果然沒錯!妳這樣真的好美、好可愛!」然後他又吻了她
長長的褐色頭髮披散在那張充滿了古典美麗的臉頰邊,如果此時的她穿的是和服,肯定是個氣質出眾的古典娃娃!
「我、我不習慣這樣啦!響--」看著他把綁住頭髮的髮圈收走,妃芽焦急的想要搶回來,不料--

兩人卻因此雙雙倒在地上「好痛--咦!」妃芽傻愣愣的看著自己躺在響的懷裡
「哇!投懷送抱!我好高興唷--」
「不要鬧了啦---」於是,妃芽臉更紅了

隔天‥‥

「茉野妃芽!妳昨天竟然翹課!說,跑去哪裡混了?和誰,哦?!是不是副班長,北澤響啊?」一到學校的妃芽,立刻被埋伏起來的好友,公田繪里香逼問
「妳、妳、妳說什麼啦!」心虛的妃芽,臉瞬間紅了
「哦~臉紅了臉紅了,妳真的和副班長翹課去約會啊!」
「才、才沒有!」努力辯解的妃芽,臉反而越來越紅了
繪里香才不理她言不由衷的辯駁「說嘛!什麼時候來電的啊?該不會是--」
「跟、跟上次去唱歌沒關係--啊!沒,我沒說什麼唷!」本來秘密是不會這樣說出口的,可,壞就壞在妃芽實在太單純,竟然主動把秘密揭露了
繪里香笑的很賊「哦~我就說嘛!難怪妳上次全班去唱歌的時候會突然消失!我還以為是妳不習慣呢!原來是被男人拐了啊!」
「討厭!繪里香就喜歡取笑我!」然後妃芽的思緒飄去上次全班一起唱歌的時候‥‥

***   ***   ***   ***   ***

那大約是半個月前的事情‥‥大家約定好星期日的時候一起去唱歌,順便熟悉一下彼此‥‥於是星期六的時候,

「妃、芽!明天妳可別想跑唷!我早上會去妳家接妳!」繪里香一早就撥電話給妃芽
妃芽還傻愣愣的問「什麼?」
「唱歌啦!唱歌啦!唱歌啦!」最愛唱歌的繪里香乾脆一次把答案講三回
「我、我一定得去嗎?」
「廢話!」大吼這一聲後,繪里香很乾脆的掛斷電話
「喂---」回應妃芽的,當然就只有嘟嘟聲了

叮咚!「繪里香,妳怎麼會來啊?」妃芽萬分疑惑的看著穿戴整齊打扮可愛的繪里香站在門外;繪里香的反應是,將妃芽推進去,不客氣的進入她房間,然後打開所有衣櫃開始找衣服!

但在努力了十分鐘後,繪里香挫敗的站在衣櫃前「妃芽,妳家只有這種“氣質”長洋裝嗎?沒有像我這種的短裙嗎?」
「我不穿短裙的!因為我覺得好沒有安全感--咦?妳為什麼要拿我的錢包,為什麼要推我出去--」

半小時後,繪里香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完美傑作,“茉野妃芽”;白色的小可愛加上水藍色的外套,故意不把拉鍊拉到底的造型暴露了妃芽很有料的上圍,白皙的肌膚也在水藍色的襯托下,看起來非常水嫩;挺又翹的臀部被包裹在膝上五公分的白色短裙內,這件裙子是妃芽的堅持,她不要穿像繪里香那種大腿幾乎露光的裙子,然後腳上踩著一雙綁帶式的涼鞋,藍色的帶子被交錯綁在妃芽的修長美腿上;加上適宜的妝點,一個漂亮美人出現了!而妃芽那褐色的髮辮,也讓繪里香給拆了開來,綁成一個非常有元氣的側馬尾

「繪里香,這樣穿好不習慣喔!」羞赧的將外套拉緊,妃芽不自在的走了幾步
「才不會呢!妳這樣好漂亮喔!不虧是我一心想當成模特兒的人選!」繪里香的興趣是成為攝影師,她“覬覦”妃芽的美色很久了!「啊!都快要三點半了,快走吧!我們快來不及了!跑吧!」
「我真的要穿這樣過去!」妃芽一邊跑一邊扯著裙子,不過她沒有等到繪里香的答案;因為,她直接聽到了班上同學驚艷的稱讚!

「哇!繪里香,這位是誰啊!好漂亮喔!身材也好棒!」
「呵呵!驚艷吧!她是妃芽唷!」
「班長!妳好美唷‥‥雖然平常就知道班長很美,可是是那種古典風的美,想不到穿起比較現代的服飾,班長仍然美的這麼--哇!男生全看傻了耶!好了好了!快點進去裡面唱歌囉!」那位稱讚個不停的女孩突然發現,所有的男生全部‥‥望著妃芽愣在原地;然後對妃芽眨眨眼「妳也別傻在那邊呀!快進來囉!」
「進去進去~耶!唱歌囉--」最愛唱歌的繪里香很高興的推著妃芽走

開唱已經一個多小時了,不過沒關係,因為這家KTV,是那位稱讚妃芽的女孩,“小林瞳”家所開的店。所以想唱多久,就唱多久!大家一首接一首的唱著,十分的高興,坐在角落的妃芽一臉戰戰兢兢的喝著飲料,她可是鮮少來這種地方呢!突然的,一道男聲出現在妃芽耳邊「很悶?那跟我出去走走吧,班長!」
「咦?!」不明所以的妃芽,就這樣讓他拉著走,兩人趁著大家唱到神魂顛倒沒注意的時候,偷溜出來「請問--我們要去哪裡?」妃芽有禮貌但是很小聲的問著
「啊!抱歉,妳一定覺得我很討厭吧!突然把妳拉出來--」
「不會,我不習慣那種地方,呃‥‥謝謝你拉我出來,然後‥‥嗯‥‥」妃芽不知所措的道謝
「哈哈哈,班長真是可愛的女孩子,走,跟我去別的地方吧!」然後他又拉著妃芽狂奔,跑到一半,他突然又停下來「對了,我都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北澤響,是副班長,請多指教囉!」然後又拉著她開始狂奔

其實他們也沒去哪裡,響就只有帶著妃芽到遊樂場玩了幾項遊戲,從未接觸這些東西的妃芽非常高興,即使是離開後響送妃芽回去時,妃芽仍然非常開心
突然下起的滂沱大雨讓兩人趕忙一處屋簷下‥‥但那兒空間不大,兩人幾乎是相擁著‥‥就在兩人相望時,響情不自禁的吻了妃芽,兩人吻了許久,雨不知不覺的停了!妃芽這才覺得羞澀,推開了響「我、我們不該這麼做的‥‥」
「可是我好喜歡,妃芽‥‥我喜歡妳!我們、我們交往吧!」響把妃芽拉了回來,看見妃芽聽見他告白時愣住的可愛模樣,響低頭抵住了她的頭「我喜歡妳!從妳當選班長那手足無措的瞬間開始!」

***   ***   ***   ***   ***

然後,這裡是現實的世界‥‥不再是妃芽回想的上個月。

有個人很冒失的突然衝進教室,「喂喂!大消息大消息!聽說,班長和副班長在交往,還有聽說--耶?班、班長妳怎麼--」講了一串後,卻在看到坐在眼前的人兒時,愣住
「欸,山田,你怎麼知道消息的!」繪里香急忙替呆愣在那裡的妃芽問話

「就、就中庭佈告欄那邊貼出來的啊!還有兩人Kiss的照片呢!」說起八卦,山田這傢伙又從石像狀態復活了
繪里香正懊惱著「可惡!明明應該由我來公佈這第一手的消息耶---咦咦!妃芽,妳去哪?」

不用說,當然是往中庭去囉!到了公佈欄看見的,不外乎是妃芽昨天與響在準備室裡擁吻的照片
「小妃芽!妳怎麼這麼大膽呀!直接在學校--這是什麼!」繪里香忍不住調侃她,卻在看到旁邊的其他文章後,氣憤的大罵「誰這麼黑心!亂寫這什麼啊!“茉野妃芽其實是頭頂著天使光環,卻劈腿多男的花心女!”“茉野妃芽在學校胡亂與男生發生關係!”到底是誰這麼無聊啊!」

「那可不是無憑無據呢!都是事實唷!茉野妃芽周旋於各個男生之間!」
「姬明日香!妳為什麼要這樣破壞別人的聲譽!」繪里香非常氣憤的罵著
「哼!等妳看了上面那張照片,我就不信妳還有話可以反駁我!」姬明日香非常有自信的要繪里香抬頭看公佈欄上面的照片

啪!繪里香甩了妃芽一巴掌「妳!妳明明說和倉沒關係的!虧我那麼相信妳!」然後很生氣的跑開
「繪、繪里香!」妃芽追不出去,因為她被其他人圍住

「哼!茉野,想不到妳竟然是這麼討人厭的花心女!」「對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慶太要和我分手了!一定是因為妳!狐狸精!」女孩們開始罵起妃芽這些難堪的話,她們把被男友甩掉的氣出在妃芽身上

「妳們!不要再說了--」妃芽無法忍受的趴在地上哭,那些女孩見她這樣,紛紛上前踢打她,姬明日香還一把拉起她的長髮辮,讓人甩她巴掌「快啊!妳們的男友會和妳們分手,一定是因為她,趁現在報復她吧!」

「住手!」北澤響的聲音出現了,也成功的阻止大家的打罵
「響!這種劈腿女不適合你!快跟她分手!不然她一定也會--呀!」姬明日香一見響出現,立刻上前想要靠近他,可是響卻用力的推開她,蹲下來看著妃芽
「妃芽,妳沒事吧?」他心疼的看著妃芽身上的傷
妃芽見他這樣護衛著自己,淚流滿面的偎進他懷裏「響!嗚嗚嗚--」
「讓開!」響抱起妃芽,穿過圍觀者,往保健室走去

「響,謝謝你願意相信我‥‥」保健室裏,上好藥的妃芽對著響微笑
「妳沒事就好了。」響小心翼翼的幫妃芽上藥

「哼!劈腿女!」「怎麼不趕快閃啊!在這礙眼!」一進教室,妃芽就承受班上女孩的怒罵;好不容易走到自己座位上,卻看見自己的東西全被人破壞了‥‥上頭還寫滿了許多難看的字眼

***   ***   ***   ***   ***

幾天後,妃芽的苦難還是沒有結束,反而越來越誇張,因為佈告欄上面的照片文章越貼越誇張,連一些男孩也都開始罵起了妃芽「我之前還把她當女神呢!結果想不到她竟然人盡可夫!」「是啊!就不知道怎麼會認為她是聖女呢!」

「通通閉嘴行不行!」響越聽越生氣!妃芽明明是那麼單純的女孩,他在講桌下握住妃芽的手
妃芽回以虛弱的笑容,繼續報告班會的事情「--校慶中,我們負責的部份是--」
「說什麼啊?大聲一點好不好!把妳勾引男人的力氣拿出來說話啊!」
「對嘛!還是妳勾累了!沒力了啊?」

「你們!」響好不容易因為妃芽才壓下的怒火又高漲了起來
「響!讓我自己來!」妃芽拉住響,對他搖搖頭;「我繼續報告,今天下午,請大家利用自修課到操場準備,將下星期的舞台搭建好。今天的週會,就到這裡。」

「哼!副會長了不起啊?班長了不起啊?裝出那副柔弱的樣子!看了就想吐好不好!和她待在同一空間,真是噁心!」班上的同學們,全走了出去,留下響與妃芽,和小林瞳

「妃芽,妳不該放任他們這樣說妳!」響再一次的對妃芽說
小林瞳也憂心忡忡的看著妃芽「是啊!無論事情的虛假違和,大家也不該這樣!」
「沒關係‥‥只是‥‥繪里香已經三天沒來學校了,她會不會出了什麼事?小瞳,妳可以幫我打電話問問嗎?」
「我昨晚打過了,她說今天下午會來。」

「嗯,那我就放心了‥‥」

叮咚~『副會長茉野妃芽,請立刻到校長室!』廣播傳來這呼喚,於是妃芽起身,緩步朝校長室走去

***   ***   ***   ***   ***

「茉野同學,學校老師都看在妳是副會長的關係將這件事忽略,可是,謠言已經越傳越誇張了!妳看看!竟然連妳和班導師的親密照都出現了!就我所知妳與桑島老師曾經外出過幾回--」校長揚羽輝夫緩緩開口,年屆四十的他卻還相當的有魅力!他是揚羽伊琉香的父親
「爸!請讓我說‥‥」學生會會長,揚羽伊琉香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著坐在旁邊的妃芽「茉野同學,妳這件事情,已經造成學校很大的轟動了!父親的意思,希望妳可以先休學。」看到妃芽想要說話的表情,伊琉香不讓她說,接著又開口「而且很顯然的!妳並不適合學校,希望妳能夠依照當初協議好的,到國外去讀書!」
「我--是。我能夠要求待到下禮拜嗎?有許多事情,我想完成!」
「這‥‥」伊琉香先看向父親,見他點點頭,這才對妃芽說「好,就答應讓妳待到下星期楓揚祭結束」

***   ***   ***   ***   ***

「各位同學,請認真一點!請不要在嬉鬧了‥‥」為了這即將結束的學校生活,妃芽努力的完成每一樣工作,首先,就是學園祭舞台的搭設
但聽見她這樣說的同學們,不但一點也沒有感受到,反而「妳憑什麼命令我們啊?請不要把我們當成妳那票男人!」
「但是,今天必須先將這做舞台搭設完成!」妃芽雖然聽到同學們這樣說,還是會很難過;卻還是努力的勸說著

「呿!搭不完妳自己搭啊!什麼都要我們,當我們是奴隸還是什麼啊!」聽見她這樣要求,同學們更加生氣,說的話也更加難堪
「我知道我沒有立場要求你---小心!」兩個男孩在舞台旁玩鬧,不料拿著的鎚子將舞台的基柱打斷了,舞台整個朝向妃芽與同學們站的方向倒去

碰!「發生什麼事了!」老師這才從辦公室裡跑出來,卻看到倒塌的舞台與驚魂未定的同學們「沒事吧?」
「沒、沒事‥‥」被妃芽推開的那名女同學仍然愣愣的看著自己剛剛站的位置
響卻急瘋了「妃芽!妃芽呢?」

有一個靠近舞台的女孩突然發出了尖叫,因為她看見倒塌的木材下,露出一隻手「那、那該不會是‥‥茉、茉野同學吧‥‥」
「該不會是剛剛推開我的時候!」那被推開的女孩,驚愕的喊著
「快救人!快點搬開這些木材啊!別傻愣愣站著!」響焦急的大叫
「茉野!妳聽的見嗎?茉野、茉野!」班導師,桑島木老師不斷的喊著,可是妃芽卻一點回應也沒有「該不會暈過去了‥‥」
響雖然很擔憂妃芽,卻也只能冷靜的下指令「我數到三‥‥你們一起把這邊抬起來!我進去把妃芽帶出來‥‥1、2、3!」

「快!快去打電話叫救護車--」另一名從辦公室跑出來的老師趕忙跑回去要人打電話

已經爬進木材堆中的響,抱著渾身是血的妃芽出來,將她放平後,大吼著「妃芽!妃芽醒醒!」
「傷患在哪裡!快,快送上擔架」救護人員出現了,大家一團亂的將妃芽送上救護車

「發生什麼事了!」伊琉香出現了,她問著
「嗚嗚‥‥學姊‥‥妃芽為了救我‥‥被倒塌的木材壓傷了!」
「現在呢?她人呢?」伊琉香緊張的抓住她詢問
「被送去海澤醫院了!怎麼辦‥‥都是我害的--學姐--!?」她自責的話還沒說完,就看見學姐向一陣風一樣的奔離身邊;同行的還有全班的學生‥‥

***   ***   ***   ***   ***

「她的情況很不樂觀,失血過多‥‥但我們會盡全力將她救回來!不過還是‥‥請你做好最壞的打算!」響失神的站在急診室門口,腦中迴盪的是剛剛妃芽送進去時醫生說的話
一到醫院,見到響的伊琉香發瘋似的抓著他問「情況如何?快說啊!」但是當她聽完醫生所說的話時,她跪倒在地上不斷的祈禱著「母親,我誠心的向在天上的您祈求,求求您拯救妃芽‥‥別將她帶走」
叮!急診室的門突然打開,裡面奔出一名護士「請問這裡有誰是傷患的親屬?她失血過多急需輸血,但是血液室缺乏這種特殊血型!」
「我是她姊姊,我們身上的血與父親一樣!」伊琉香立刻起身,而令人意外的,她與妃芽竟然是姐妹!
「好的!請立刻跟我進來」事不宜遲,護士又跟剛剛一樣奔進去

「怎麼辦!要是妃芽‥妃芽就這樣、死掉的話‥‥該怎麼辦!她都是為了救我‥‥我之前還對她那麼差勁‥‥仔細想想,那麼好的一個人吸引大家目光是應該的、追求者眾也是應該的啊!」因為自責,她不由自主的講了一大堆話
焦急於妃芽的情勢,小瞳對大家如此說著「如果,如果不希望這麼好的女孩離開,我們是不是該用心祈禱!」
「對啊!在這枯等吵鬧也不是辦法‥‥」於是大家恍然大悟後,紛紛低下頭祈求

***   ***   ***   ***   ***

兩個月後

「妃芽,大家都相信妳!妳快點清醒吧!繪里香也已經替妳查出照片的原因了‥‥全是“姬”的私心!她忌妒妳選上副會長,還受大家愛戴‥‥妳聽見了嗎?快醒醒吧‥‥我在這裡等妳--」響坐在床邊,手握妃芽的手說著,悄悄的吻上妃芽的唇「快醒過來吧!大家都想當面向妳道歉、道謝呢!」
咿呀--門被人推開「響,換我看顧吧!你該去休息了‥‥」繪里香手捧著一籃蘋果進來「妃芽,對不起‥‥我該相信妳到最後的!幸好倉提醒我!可是,也來不及了‥‥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對待妳的,都是我的錯--會長!?」就在一隻手輕拍她肩頭時,她轉頭看見伊琉香
「別太自責了。我這個妹妹就是心地太好太固執,寧願自己受罵、挨打,也不願解釋一字一句。」伊琉香站在床邊,看著妃芽沉睡的臉龐

「但也因為這麼好,大家才會這麼喜愛她,就像妳母親一樣!」校長,揚羽輝夫突然出現,他的出現,卻也讓伊琉香哭了「伊琉香,妃芽就像妳們的母親一樣,她不會樂見大家這麼難過的!她一定會醒來的,相信爸爸,嗯?」
伊琉香擦乾了眼淚,露出笑容看著父親「是!我一定要讓自己好過一點,這樣妃芽醒來才不會難過!」
「我、我剛剛是不是看錯了!怎麼我好像看到‥‥看到妃芽的手動了!」繪里香驚喜的大喊
響猛點頭,幾乎是淚如雨下了「她要醒了!快點,叫醫生來!妃芽‥妳還好嗎?」
「這是哪裡?響‥‥你怎麼哭了?」妃芽清醒,就看見響滿臉淚水的模樣
「妳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有的話跟姊姊說喔!」
「姊姊‥父親?!」妃芽驚喜的看著兩人

繪里香邊跑邊大叫「醫生來了!」她根本就不管旁邊貼的“醫院內請保持安靜”的標語‥‥
「--已經沒什麼大礙了,不過安全起見,這幾天還是讓她繼續待在醫院。」仔細檢查後的醫生轉頭對幾人說著,然後就離開了病房

「繪里香‥妳為什麼也在哭呢?我、我沒事了!」妃芽手足無措的安慰著繪里香
「妃芽,真的很對不起‥‥我是立志當專業攝影師的人,竟然看不出照片的真假‥‥我真沒有資格自稱想當攝影師‥‥」
「別、別哭嘛!都是我不好‥‥」安慰到最後,妃芽又開始罵起自己來
「才不是妳的錯!都是姬不好!」繪里香看見妃芽這樣罵自己,把罪魁禍首搬出來罵「她暗戀響的事情很久了!這次會爆出這麼嚴重的事情,其實是她看到你們那天在準備室親吻的情景,然後乾脆一次讓妳跌落谷底!所以又加油添醋製造許多假消息、假照片!」
「噢‥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日香‥‥她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

另一方面在學校‥‥

鈴鈴--「這裡是揚羽高中,請問您有何問題?」一名老師很順手的接起電話,很順口的回答出這串
「老師!桑島老師!妃芽醒了!」打電話過去的繪里香非常興奮的大喊!
「真的?!太好了--」接電話的桑島老師也很高興的喊出來,卻在發現大家都盯著他看的時候「不好意思,我班上的茉野清醒了,我太高興了‥‥」
卻想不到他直接聽到另一陣更大的歡呼「恭喜你啊!茉野同學終於醒了!她是那麼好的人,神果然不會這麼快將她召去」所有老師竟然都開始大聲歡呼
「是啊!我趕快回班上向大家報告!」

「各位,茉野同學清醒了!」
「萬歲~妃芽醒了!老師,我們快去看她吧!」於是有人趁亂這樣提議

「好啊!就走吧!」於是,眾人浩浩蕩蕩的往醫院去‥‥

***   ***   ***   ***   ***

「妃芽,對不起‥‥」「茉野同學‥我們不該聽信讒言這樣怪罪妳‥‥」病房內,此起彼落的道歉聲音,惹的妃芽越來越不知所措;赫然一見,竟然還有許多別班同學
「總、總之,我沒事了呀!謝謝各位的關心!」微微一笑,妃芽總算講完想講的話了
「妃芽,這是送妳的禮物。噢,並不是我們翹課去買的喔!是我們準備好今天放學後來看妳時要送的!早日康復唷!」
「還有我們--」然後大家開始送起禮物

「好了。禮物先放著吧,裡面圍繞太多人了‥‥我們是不是該讓出空間讓小倆口說說悄悄話呢?」看著不斷接收禮物的妃芽,與想說話卻又有點羞窘的響,小瞳與繪里香兩人一起將大家往外推

「妃芽,我好高興妳終於醒了。」響等大家都離開以後,推開橫亙在妃芽與自己之間的禮物山,摟住妃芽
「因為我聽見一個聲音,像是你的聲音,他霸道又任性的對我說,不准我離開‥‥」妃芽臉紅紅的與響對望
「那是因為,我只對妳一個人耍賴,要是妳不在了,我一定會心痛到死的!妃芽--」差一點經歷生死離別的兩個人,相擁的更緊了,妃芽也抬起頭,迎接響的吻

啪啪啪啪!一陣掌聲開始迴響,搞的兩個吻到正難分難捨的情人連忙分開;而他們羞窘的模樣,讓眾人更加開心「哈哈哈!」
「討厭‥‥」妃芽連忙將臉埋進響的懷裡;而摟著妃芽的響,表情也沒好看到哪裡,從他僵硬的動作看的出,其實他也很害羞「出去!妳們通通出去啦!」

於是,這一對差點分離的愛侶,得到大家的祝福,從此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   ***   ***   ***   ***

五年後‥‥

「北澤響,你願意接受茉野妃芽成為你的妻子嗎?無論生老病死,都願意‥‥並且只愛她一人?」教堂,牧師在十字架與花圍繞著的空間,這麼對男孩問著
「我願意。」響望著穿上白紗的妃芽,深情款款的這麼說
「那麼,茉野妃芽,妳願意---」牧師又將剛剛對響說的話,重複對妃芽詢問
「我願意。」妃芽堅定的回答
「那麼,你們將成為合法夫妻了。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我愛妳/你,一生一世‥‥對妳/你,永遠不離不棄!」雙唇交疊的瞬間,兩人對對方同時許下這誓約





完。


後記:

本來處在猶豫中,在那裡想說要不要讓女主角乾脆一命嗚呼‥‥

但是又不想讓人轟死,所以作罷。

而且,我本身也不是喜歡這種悲傷結局的人。

本來這篇在那句五年後之前就該結束的。

可是礙於本人我的私心。所以硬是讓婚禮這篇出現。所以喜歡嗎?

Ps:你的回應,是我接續創作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