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

我到底放空了多久?

 

雖然看起來沒很久,

(如果是指上一篇發文...)

 

但我真的耍廢了好長一段時間~

 

什麼電腦年紀大了,總是卡卡的、

或者是什麼沒有時間寫啦?

不然就是沒有個稱手的鍵盤啦?

林林總總的理由,

總讓我不由自主的不想窩在電腦前……

 

還有個主要的原因,是我芽給的把電腦放到小桌上,窩在地上用(然後放著書桌不理會……)

哎~然後每每坐在電腦前,

總會想說~

這個位置不好待(那妳幹嘛搬!!!)

可是放到桌上又太吊手……

 

老實說,長到這麼高大,

生活上也還真沒幾件順心順意的事情。

 

唯一擁有的快樂(?)

 

也就報出身高時,享受一下眾人驚嘆的虛榮感而已……

其他的,沒有!完全沒有。

 

 

衣服難買,鞋子難找,風格混亂(自找的),自相矛盾(喂)

 

 

嘆氣。

還有,可能是性格使然(?)

越來越覺得,出門很麻煩……

 

咦?

發這篇文好像是要反省的吧?

 

嗯哼,

總之最近真的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然後每日的睡前記事,

也不斷的輪迴重播……

 

我覺得我越來越逃避把這個故事完結了(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