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49

 

「--唔唔!唔……放--嗯--」才剛勇敢了一秒鐘,少女的嘴就被人給堵上了,她掙扎著,但很快就被制伏「啊!走--開……嗯嗯!」

「呼!呼呼--」兩人纏鬥了好久好久,直到感覺到身下的少女停止掙扎,少年這才氣喘吁吁的退了開來。

少女背靠著門板,雙手雙腳都抵在某人身上,小心翼翼地瞪著少年,一臉劫後餘生的驚恐樣。

「怎樣?!」少年這次底氣很足的瞪了回去,「是妳先落跑的!」

「我、我只是來上班--」少女心虛的垂下眼眸,怯怯的解釋道。

「上班?」辜振杰冷哼一聲,大手再次用力拍向了少女身後的門板,語氣輕柔,但卻咬牙切齒的低問「上班妳提著行李箱來做什麼?!」

「我、那個、就是--」少女拼命的思考著,要用什麼句子說話比較不會激怒眼前的這人「就、只是……想說--」

「想什麼說?!」辜振杰大吼著,「妳是想說醒來覺得這樣還是不對,所以果然應該離開是不是?!」

「你、你都知道了的話,那--」

「那什麼!」少年用著幾乎要瞪穿她的熾烈眼神緊盯著,然後又一次大吼「妳以為不用負責嗎?!」

「負什麼……責?」一心只想著離開的文凡薰被這句話給搞亂了,她想都沒想到這人會來這招。

「妳他媽睡了我一晚,都不用負責嗎?!」

「我、什、什麼!?」文凡薰突然覺得頭痛了起來,這傢伙現在是在說外星語嗎?「這樣……怎麼就要負……責--」

辜振杰怒極反笑,他冷不防的低下頭,貼的很近很近地直視著文凡薰的眼,一字一句的問「妳問負、什、麼、責?!」

「就、就說哪、哪有那麼誇張--」文凡薰努力的在這種彷彿被逼迫的情況下保持冷靜理智,「而且、要算的話--」

「怎樣?」

「你、我……看光--怎麼算……!」文凡薰的聲音小聲的不能再更小聲了……畢竟她一想起那件事就丟臉的恨不得能失憶。

「哼?」辜振杰離得夠靠近了,所以他冷哼一聲,音量不變的問「所以妳現在打算賴帳?」

 

***   ***   ***

 

一個月後 櫻野高中 三年七班

原本的二年七班一人不缺的值升上三年級,老同學們再次會合讓這個開學日的早上每個人都雀躍不已。

「嘿!小薰,這個給妳~」柯佩雯拉開了文凡薰坐位前的椅子坐下後,將放在書包裡的小袋子拿了出來。

「哇!好漂亮!」文凡薰舉起那串美麗的珠飾,光線穿透過半透明的球體,讓眼中充滿了各種色彩,但她隨即放了下來「這很貴吧!我--」

「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唷!」柯佩雯搖了搖頭,拿起那串珠飾放入了文凡薰手中,「這個一方面是要道歉,一方面是朋友的證明哦!」

「如果是朋友證明,那我就收下了」文凡薰張開手心,伸手戳了戳那顆最大的珠子,才微笑著問「但是道歉是怎麼一回事?」

「就是阿……對不起我暑假放妳鴿子的事情嘛!」

「怎麼還提這個?」文凡薰伸出手指,戳了戳柯佩雯皺起的眉頭「家人生病也是無可奈何呀!對了,外婆的情況好多了嗎?」

「是好多了,不過我媽還留在那裡照顧--」柯佩雯點點頭回應,但隨即又接著說,「但我想想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妳嘛!讓妳期待落空--」

「好了,是朋友才不用說這些呢!出去玩的機會以後還有呀!」

「也對!」柯佩雯這才微笑著點了點頭,然後催促著文凡薰「趕快把它掛起來看看吧!」

少女點了點頭,連忙從書包拿出手機「好啊!之前就一直覺得我的手機太素了,想找些裝飾卻一直沒去找--」

「對啊!我就是看妳連手機殼都用素面的,才決定做成手機掛飾--」柯佩雯看著文凡薰動作,一邊笑著「這個不能這樣掛,要先拆開外殼然後綁起--」

叮!

兩手動作之間,手中的手機突然一亮,原來是不小心戳到了按鍵,柯佩雯笑看著畫面上淺黃色的身影讚嘆道「哇!好漂亮哦,妳暑假去拍的寫真嗎?」

「對啊……就,算是半強迫被架去的--」少女有些尷尬的看著畫面上甜笑的自己。

 

「哇靠!辜振杰,你這手機是怎樣啊?」思緒翻轉間,突然聽見了教室另一邊角落傳來的男生們的打鬧聲--

「是怎樣?什麼時候偷偷來這套啊?!」男生的手上正流轉著一支手機,看過的人都打趣著笑問。

「嘿!拍的挺不錯的嘛!不過……怎麼好像這女生有點眼熟--」流轉著的手機最後停在某人手上,那誇獎的話語在他放大畫面後突然頓住。

 

「什麼什麼?我也要看!」女孩子們早就被男生這邊的動靜給吸引了,見男孩的動作頓在那邊,連忙衝上去搶了過來,幾個人跟著讚嘆了半响後,手機傳到了范品瑄手上。

「雯雯妳看!現在好像大家都流行拍這個呢!我看網頁上面也一堆廣告--

啊!這女孩穿的黃色禮服好--奇怪?」范品瑄雀躍的評論在瞥見了桌面上的另一支手機後,突然停住了……她看了看手上那支手機裡,身穿著鐵灰色西裝的少年單手摟住的那名黃色禮服的少女。

然後又看了看另一支手機上,穿著黃色禮服笑看著螢幕的少女--

忍不住將兩支手機並排在桌上--

不敢置信的對比了半天後,抬起了眼眸,震驚的看向正一臉心虛地別開視線的少女--

 

班上熱絡的氣氛瞬間凍結。

談笑的、進食的、置身事外(?)的,每個人的視線,慢慢的匯聚在某兩人身上--

 

待續‧‧‧

 

衷心希望(放棄預告XD)

接下來,

可以順利收尾XD

((50回差一點點寫完了,但我體力撐不下去了……

 

本來打算快速寫完"公開篇"然後就在下一回END,

但是……覺得應該要好好收尾才是,

所以,本來沒打算詳細交代(?)的公開篇,

就來認真寫一下囉~

 

然後,沒意外的話,咱們家辜先生,

就是典型的帥不過三秒

 

咳!

接下來,他的追妻之路還是很辛苦的~~~

 

阿然後,小小的坦白一下,

這兩隻,

到很久很久以後,都不太會有什麼進一步發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