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上》 奇美野餐趣(補圖)

今年,我要滿27了呢。

(遠目)

((誰都不要跟我算農曆!!!我看不懂!!!!))

 

嗯哼。

 

長這麼大,開始想要和朋友出去玩(?)

 

也許是因為以前總是這個不行,那個也不可以的……

導致我有那麼一點野。

 

還記得高職那時候,

有一次說要去夜市,順便去同學家"一下"

結果這個一下也不知道怎麼著,

我就從晚上七點多,窩到了十一點。

 

走路回家的時候,看到了站在家門口等我的老媽(抖)

 

算起來,那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晚歸(?)

和爹娘出去玩的不算,

學校的校外活動也不算。

 

後來直到大學,

住在了宿舍……

總而言之我很少出去玩呢。

((所以我沒有社交生活(記仇(XD))))

 

恩咳……離題了。

 

又一年了呢(這絕對不是第二篇一年記錄XD)

 

在這個假期,計畫了兩次出遊,

不過,總共有三次 + 一次的活動(?)

 

-----------------------------------------------------------

 

1月30日 大年初三  奇美野餐趣

 

計畫了好多,

取消了更多的一個活動。

 

成行前和成行後,

各種各樣的細節就不多說了(我也忘了)

 

約好了10點出發,

拖拖拉拉到10:30,終於開始了從我家出發的機車行XD

這是我和文的第二次機車出遊~

不過路線也是全然的陌生~

而這是S同學的第一次機車遠行(應該)

 

不過這也不是我們三個第一次或第二次的組織

(糟糕,久沒寫遊記有點語無倫次XD)

 

嗯哼,10:30出發。

路上由我打頭陣(也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抖))

果然才騎出去第一個紅綠燈,

文就說他本來想走另一條路……

只是看我已經衝出去了……

 

好吧!

後面還是很順利的導回正軌(?)

仰賴強大的GOOGLE導航,

我們順利的再一個半小時(?)後,抵達目的地。

過程嘛!

就是一直騎車找路騎車找路(爆)

1485786067320.jpg

風有點大,陽光不強也不弱(?)

反正樹蔭還蠻多的,

三個人找了個離停車場不遠,離湖(?)也不遠的位置擺好地盤,

開始野餐。

由S同學帶來的三明治和炒高麗菜以及馬鈴薯(結果沒人記得帶餐具XD),

幸好我們靠著雙手以及法國吐司,順利的吃了午餐(XD)

然後搭配著飲料……還好是罐裝以及鋁箔裝的飲料……

(因為也沒有人記得帶杯子(倒))

 

((還只顧著吃,都忘了給初次野餐留下紀念XDD))

16402592_1335422599829597_737625974815304_o.jpg(補)

三個女人吃完了豐盛的午餐,馬上吃起了餅乾(是野餐不是大胃王阿阿)

一邊打牌,一邊瞎扯,然後一邊大吃大喝著……

大概三點多,吃膩玩膩的我們決定進去奇美博物館瞧瞧XD

 

裡面嘛!

一間動物館(?)、一間兵器館(?),

一些畫一堆雕像……

((看完就忘了,這記憶……

哦,還有……還有什麼?

 

樂器廳!

看到許多笛子、吉他、和交響樂用的樂器(?)

交響樂的樂器旁都有一個螢幕,

輪流出現演奏者演示自己的樂器,

聽說還固定會有音樂演奏,

只是我們沒待到時候(到底去幹嘛的...)

 

只記得我對鼓手(??)格外有印象,

其他人都會說話,就他一直僑樂器的位置,然後默默走開;

畫面更新後又走回去僑了一次XD

 

還有鋼琴家,您從一開始就不在位置上阿阿阿

我想,應該是沒事做,所以去午睡了對吧!(被自己的臆測笑死)

 

還有一個各種鳥的廳,只是我們沒進去……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看畫,

好幾幅習作都覺得很有意境(?)

 

((只是我現在的記憶只剩下,略暗的色調,站在圍牆邊的女子……))

 

嗯哼,

在禮品部晃了一圈,又一圈,

沒幾樣喜歡的紀念品後,又晃了出來……

 

走向大門口(?)

S同學極力推薦一定要看的大噴水池!!!

1486397872963.jpg

恩,看了……

人超級多XD

噴水池超大!

韁繩超眼熟……

我就不多說了XD

 

看完噴水池,

玩了各種合照(?)

 

趁著天色還早,

沒有下一個行程的我們就此踏上回家的路XD

 

去程一個半小時,

回程我們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大概)

 

然後就結束了。

約定好一個火鍋日,然後在一個機車行!!!

((待補XD))

 

 

後記:

只能說超久沒有寫遊記,

自己超級不誠懇(乾)

 

而且記憶超模糊(爆)

希望接下來兩篇可以認真一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