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著,苦惱著……

 

什麼時候的我越來越膽怯了?

 

 

第幾年?

不敢說自己一個人很獨立,

但起碼能夠自己辦到的事情還是盡可能完成。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少些依賴,多一點果敢。

 

當然更希望自己能夠敢作敢說,

不要永遠都在事後後悔。

 

換個方式想想,

可能我自由過了頭……

所以已經養成了習慣。

 

結伴同行的感覺很好,

但我更想要能夠互相扶持。

 

從平等開始,好嗎?

 

我不想再替你找理由,

也不想再用什麼說服自己的藉口……

 

 

 

 

偶爾一個人吃飯,

或者兩個人同行,

有時三個人結伴,

期待四個人相聚。

 

不要總讓我的期待,

變成負面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