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看完之後,

有一番惆悵……

 

而這種感覺竟然,

要靠歌喉讚來平復=口="

 

不過,從頭到結束前十五分鐘吧!

我只覺得,一開始出來的醫大學生( Sunita )很煩>w<

 

都妳破壞的還在那邊尖叫!!!

 

咳。

唉……

 

進入回憶故事線時,

深深的為 Kalpana 的可愛著迷!!!

(雖然她和 Sanjay 相遇的經歷真的太……夢幻啦XD)

Kalpana ,雖然她喜歡妄想(?)

可是卻很真誠待人,

又雖然有時候有點誇大!

可,對待任何人都很熱情~~~

(從她明明知道 Sanjay 說自己沒有拍片經驗,還是特地為他介紹工作~~便可以看得出來XDDD)

只是我始終不能明白, Sanjay  為什麼不肯好好的把自己的身分說出口……

((只是因為一直被 Kalpana 搶白所以不講嗎>w<))

 

你知道嗎?!!!!!!!!

看到  Kalpana 到死掉為止都不知道 Sanjay 的真實身分我有多糾心嗎><

 

好啦!!是說直到最後 Sunita 送來了那份禮物,

我才覺得,對妳改觀了一點點!!

我還沒忘記妳害 Sanjay 兜了那麼大一圈阿阿阿啊!!!

((雖然他自己找可能也沒有好到哪裡去xd))

 

話說回來,

 Sanjay 的兩面,讓我好震撼!!!!

“現在”,被仇恨充滿內心,整個人面目猙獰(?),又因為記憶問題所以一直疑神疑鬼……

“過去”,就是一個陽光總裁(?),((說真得你唱歌就唱歌一直露兩點害我很難直視阿阿阿))

 

三小時內,

讓我因為 Sanjay 的執著而恐懼著,可是也為他心疼著,

到底是什麼仇恨……讓他如此堅持,用盡了各種方式提醒自己,不能遺忘……

 

 Kalpana ,雖然只存在於 Sanjay 的回憶裡了,可是她的勇敢、可愛,讓人難以忘記。

我們都有機會遇見許多像是那樣的難題,

可是真正勇於伸出援手的,又有幾人?

((可是我在火車上為妳捏了好大一把冷汗阿阿啊!!!))

 

 

 

嗯哼,

這是2008的電影,

 

卻是我大二時看,心中的小星星之後才注意到的

(理所當然是因為男主角是Aamir Khan 囉!!!)

 

嘛!

本來今晚選單應該是看心中的小星星的……

可是我懶得爬起來拿DVD……(無誤)

另外則是,我怕眼淚擦不乾!!!(依然無誤)

 

結果還是失策了,看到  Sunita  送來禮物那邊,

眼淚差不多就……冒出頭了(?!)

 

雖然是以這種方式,但我永遠陪伴再你身邊。

這大概是,  Sunita  要轉告給 Sanjay 的,Kalpana 的意思吧!

 

可惡!我要去看歌喉讚平復情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