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踏入一半的今天(現在),

我終於發文了。

 

(而且要不是準備關機去瞄到痞客邦的分頁……我是否已經躺平在身後的大床上XDD)

 

 

嗯?

最近,嘛!

隨身碟沒有一天有抽出來用(欸你這句話怪怪的。)

 

耍廢了三個月多,

是該正經面對了!

(我知道!我知道!(擺手))

 

不過還是先來點輕鬆的對話(跟誰?)

 

 

欸嘿!(是在亢奮什麼???)   (((其實是裝HIGH來抵擋睡意XD

 

 

嘛!

六月中左右(報名就忘記日期了TAT)

開始了課程,

然後前天(星期三),

考試完成。

 

今天(星期五)就能夠領到熱騰騰的駕照了~

 

不得不說一句很驕傲的話,

咱家筆試考一百!!!

哼哼哼~

覺得自己超厲害的地方是……

明明前一天還拼命不及格……

被所有人耳提面命的勸說(?)

 

結果也還是沒怎麼拼命的隨機看了題庫,

就過了。

 

不忍說我在送出答案的時候,真的天人交戰了三分鐘之久(並沒有!)

只是我很納悶,

當第四十題題目的答案寫出來後(繞口令嗎這是?)

看了看剩餘時間,

ㄇ的,還有25:3X。

幹嘛人家給的三十分鐘不好好利用呢……

 

本來想伸頭一刀縮頭也一刀的交卷算了,

卻還是耐住性子開始檢查。

(通常這個摸悶特改了答案就回不去了!!!!)

 

於是就在我第二次看題目的時候,

有人站了起來交卷了。

 

然後我的滑鼠在那個繳卷的按鈕上面飄了一陣子,

又鴕鳥的想要滑回去再接下去看第四題……

 

但是想了想這樣沒完沒了,

好!大不了下次再來(但是最好不要!!!!!!!!!!)

 

結果一出來,差一點點從坐位上跳起來。

 

恩,就把證件交出去了。

然後就回去考試了,

然後就過了。

(也太輕描淡寫...)

 

欸,對了。

 

昨天剪了頭髮,

好久沒有剪劉海了@@"

 

結果我都不敢承認那是自己TAT   (((但是卻很大膽的拿去當FB的大頭照……

裝什麼年輕!槓   (忍不住這麼吐槽自己的自己頗蠢的XDD)

 

 

誠懇希望,下一篇發文……

是某個故事!!    (((妳別在懶下去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