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桃園機場

登機口處,沒有一個人捨得移動,仔細端詳就能發現眾人的目光,都鎖定在那個身穿一套粉藍套裝,動作優雅迷人的美人身上。她臉上帶著溫柔的笑容,簡單的套裝帶出她玲瓏的身材,捲捲的大波浪長髮隨著她移動的步伐飄揚著‥‥那雙移動的長腿也非常的迷人‥‥包括她牽著的小男孩‥‥小、小男孩?看到那個帥氣的小男孩,眾人依戀的目光瞬間變成惋惜的幽歎,那女子看起來也不超過25歲,竟然已經有個孩子了‥‥

「媽咪‥淵叔叔好慢喔!」小男孩抬高帥氣的臉蛋,望著母親抱怨道
女子微微彎腰,與兒子相望「是啊‥希望不是發生事情才好‥‥」

「啊!我看見淵叔叔的車了!是不是CK–07x5?淵叔叔~」小男孩掙脫母親的手,往前奔去‥‥但才跑沒幾步,就讓一個高大的男子抓住
「艾克斯!不要亂跑--呀--」女子原本焦急的想喚回孩子,卻看到被抓住的兒子,那男人還轉身往自己走來,他大手一撈,母子倆都被他擒住了

短短幾分鐘時間,美人以及她的兒子,都被一名陌生男子強帶上車,等眾人好不容易回神時,早已沒了人影‥‥那輛車,也不知道飆往哪個路口去--

「少、少爺‥要不要、報警?」一名瘦小的中年男子惶恐的詢問著一旁身穿整齊西裝的男人;這兩人都站在車牌為CK–07x5的車旁,剛剛發生的事情他們都有看到‥只是尚來不及反應‥人就消失在眼前。

汪柏淵意味深長的看著車子消失的方向,說完這句話後逕自上車「‥‥不用了‥我認得那車‥‥先回去!」

*   *   *   *   *

一抹光線從窗戶透入‥刺眼的映照在床上臉色略顯蒼白的女子臉上,那刺眼的光線讓她睜開眼「唔‥這裡是哪‥‥」她有些神智不清的囈語著

好不容易恢復一些精神,她坐起身‥驚恐的左右張望「艾、艾克斯!你在哪裡?!」她想起不久前與兒子被綁架的事情,擔心兒子遭遇不測
「他睡在隔壁房間。」就在她焦急的檢視四周時,站在窗邊的男子開口說話

「你、你是誰?為什麼要綁架我和我兒子!?」由於男人背著光線,讓她即使瞇緊了眼眸也無法看清他的長相
「我是誰?呵,問得好‥」男人冷笑著往前走一步,臉的模樣清楚的在依情面前顯現
看著那張熟悉的臉,依情訝異的說不出話來;毫不意外的他走上前,粗魯的伸手抬起依情低下的頭「感到意外?當年既然敢逃離我,就提起勇氣面對我!」他竟是炎廷風
「放開我!已經過了四年時間‥你現在又為什麼回來糾纏我?快點把兒子還給我!」聽見他這樣的口氣,她又想到四年前‥那件事‥她的心又狠狠的抽痛了起來,只好再度防衛起自己的心,尖叫著
「我只是來要回“我”的兒子」抓住她揮舞的雙手,炎廷風彎下腰與她平視
「沒有!沒有人是你的兒子!」
「月依情!妳還想騙我?」放開箝制依情的手,炎廷風轉身走回櫃子旁,從抽屜拿出一個牛皮紙袋,轉身走回來並粗魯的扔回依情身邊「看了這個,妳還想否認?」
她伸出顫抖著的手,緩緩的拿出裡頭的資料「D、N、A檢驗報告!?月柏謙?!」她害怕的不敢在看下去,那份文件一張又一張的飛散在她身邊
「這樣妳還有話說?小謙是我兒子!」他非常確定的逼近她
「不!他不是‥他是我的!你別想從我身邊帶走他!!」依情狠狠的抓起那堆紙,用力的撕扯著「我要見艾克斯!把他還我!」

看著她瘋狂的動作,炎廷風再度趨近依情「妳當年懷著我的孩子從我身邊消失!縱容妳擁有他四年,現在你們該回到我身邊了!」
「不要!我絕對不會讓我的艾克斯遭遇和我一樣的事情!我不會讓他像我一樣被最愛的人拋棄!我不會‥‥唔--」依情憤怒的大叫著,看到如此的炎廷風低下頭,狠狠吻住她,許久‥‥才鬆開她的唇,喘息著對她說「我不懂妳說什麼拋棄!什麼見鬼的遭遇!我只知道妳對剛剛的吻仍有眷戀!不然妳不會有所回應!」

依情不說話,因為她清楚的知道,炎廷風對自己,仍然有致命的吸引力;但‥腦中突然閃過一個畫面,圖書館角落,一對半裸著的男女。女人嬌嗔的偎在男人懷裡「聽說‥‥語文系的月依情和你走的很近?」
「她不過是個負責暖床的床伴‥勾勾手就來的!況且最近她好像也上了汪柏淵的床‥不果我相信,她仍然是一通電話就乖乖到床上躺好等我--」摟緊女人的腰,他蠻不在乎的說著傷人的話

回想起這段傷人的回憶,依情忍不住淚流滿面,她用力的推開延廷風,快步跑到門邊,但卻發現鎖著門的,是特製的鎖‥‥任憑她怎麼敲打‥門就是不開!「求求你‥‥放我走--」淚水不斷的滑落,順著她的臉龐滑落,滴在地板上

「不可能!妳當年莫名奇妙的離開我身邊,我好不容易找到妳和我們的兒子,怎麼可能再放妳走?!」看著淚流滿面的她,他氣憤的問著「我從不知道我做了什麼!逼的妳一定要離開我--」
聽見他這樣說,依情咄咄逼人的大喊「你不知道?!真是太可笑了‥‥當初我滿懷希望的‥‥算了!總之,我已經過了愛作夢的年紀,請你把我和我的兒子放走,讓我們再回到原本平凡的生活!」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妳休想再次離開我!」炎廷風說完話,便開啟門,走了出去‥‥只留下,淚流滿面的月依情‥‥她無力的靠在牆上‥雙腿支撐不住強大的心痛,緩緩的讓身體滑到地板‥‥「嗚嗚嗚‥讓我走‥‥求你‥‥」依情無助的哭泣著,直到一雙小手輕柔的撫上她的臉龐,才抬頭看

原來是兒子–艾克斯正在安慰自己,只見他嘟著嘴唇問道「媽咪!誰欺負妳?告訴艾克斯嘛!讓我去找他報仇!!」
「艾克斯‥‥」聽見兒子這樣說,她更是哇的一聲,哭的非常用力

看見母親哭的更慘了‥艾克斯手足無措的左右張望著「媽咪!是哪個壞蛋欺負妳啦!跟艾克斯說嘛!嗚嗚‥說嘛!嗚嗚嗚嗚--」但是母親仍然哭著‥見自己安慰不了母親的艾克斯,只好跟著大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