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鎖才算18限..應該吧...






三年後

兩人已經從稍嫌青澀的高中生活,進入了大學。而炎廷風在高中三年,立過大大小小的汗馬功勞‥‥校長室裡頭所擺飾的獎盃獎狀,幾乎都是他東征北討‥‥與其他各校競爭奪下的,憑藉那些獎所加的分數、以及本身還算優異的成績,他順利升上縣內的第一大學,N大。依情則是在高中聯考上,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績進入N大就讀。這三年來,炎廷風的花心,幾乎遍佈全市的各大校園,幾乎每所學校的女孩,都成為過延廷風的女朋友。但是,唯一不變的一點‥‥就是幾乎夜夜,炎廷風都會叫月依情來到自己的房間,無論當時的自己,是單身或自己仍名草有主。

學園裏,最令女孩子引以為傲的,莫過於有個男朋友可以炫燿。而最令女孩們心儀的對象,當然是名為“校草”的第一帥哥。不過,整座學校那麼大,總不可能只有一個男人帥,女孩有各種不同的類型,男孩當然也有。

「--我為妳歌頌情意‥裡頭的字字句句‥都是千遍萬遍的我愛妳」下午三點,陽台下方站著一個人,他邊彈吉他邊唱著動聽的情歌‥‥

隔壁屋內才剛結束一場激情的男女,聽見外頭傳來的聲音,不約而同的披上衣服走到陽台觀看
「--風,那個人‥是語文系三年級的汪柏淵學長耶;他在你入學以前,聽說穩居校草之位兩年呢!」讓炎廷風摟在懷中的女人,是大學語文系二年級的江微茹,是炎廷風兩天前剛開始交往的女朋友;她的父親,是學校的贊助者之一,學校裡的人還得看她臉色呢

聽見他的名字,炎廷風不以為意的挑了挑眉「是嗎?那他站在那裡幹麻‥」

「不知道呀!」江微茹甜美的笑著;她看著外面那正努力唱歌的男人,心中有點惋惜‥‥自己是今年才轉學過來的,不然可能現在正聆聽情歌的人,就會是自己了--不過幸好,自己火辣的身材、美艷的外表,讓自己有機會成為新任校草的女朋友,她有自信,可以掌握住這狂傲的男人;就憑自己擁有的一切。雖然他過去有許多女友,但她相信自己絕對是可以掌握住他狂傲的心最後贏家!

「妳現在心裡該不會在惋惜他不是你的追求者吧?」
「才不呢!你更吸引我--」兩人就這樣在陽台上面擁吻著

喀噠-隔壁陽台的門開了,月依情走了出來;她看著下面正在努力唱歌的學長,露出一抹笑容‥像是包容孩子惡作劇的母親一樣

一串銀鈴般的笑聲,來自於她「呵呵‥樓下的先生,這裡可不是民歌表演廳唷!」
「沒辦法,美麗的女孩‥‥我心繫的天使她不給我愛‥‥只好嘗試一點浪漫作風。現在,我在繼續為我的天使唱囉」樓下的他,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出現了;高興的揚高他手上的吉他「現在唱這歌,名為月依情‥獻給讓我心動的美麗天使;月光下,朦朧的美麗天使,我心依戀的美麗天使,能否分心給我點情愛呢?別再專心於其他事務,別再擔心著其他人物,只要專心看我‥只要用心聆聽--」鈴鈴-他的手機響起了‥‥看著上頭顯示的號碼,他高興的對二樓陽台的依情大喊「妳看!唱情歌有用吧!我親愛的天使打電話來囉‥」

電話接起,也傳來陣陣悅耳的笑聲‥這聲音讓隔壁的兩人好奇,原來--汪柏淵要追求的人,是依情--

「--喂!我美麗的天使‥快點下來我的懷抱吧!」突然,他抬頭望著上面,大聲喊著,而後張開手臂
依情快樂的笑聲又傳過來了「嘻嘻‥好呀,親愛的,不如我現在跳入你懷中吧!」

「美麗的天使,別開玩笑了‥妳是這麼輕柔,萬一跳下來可是會讓風拐走的!還是慢慢下來,我再給妳大大的擁抱!」他微笑,收回張開的雙手

於是,隔壁的倩影消失了;沒多久,樓下等待的男人懷中擁入剛剛在樓上的女孩,月依情

「下午好,我美麗的天使‥‥要不要和我這帥氣的歌王一起去用餐呀?」幽默的語調,汪柏淵在次贏得美人的嬌笑
「呵呵呵,好是好,不過現在是下午三點‥‥吃午餐有點太晚囉;晚餐的話,又太早了--」兩人漸漸走遠了

「他們走遠了唷!」江微茹露出一抹笑容,既然最大的阻礙‥‥月依情都有男朋友了,炎廷風他一定可以全心注意自己。她是這麼認為的

「汪柏淵?是嗎,我記住了。」炎廷風唸著汪柏淵的名字,雙手不自覺的緊握拳
看著炎廷風那完完全全是吃醋的表現,江微茹有點氣憤的拉過他的頭想要送上吻,順便微微將方才攏上的上衣敞開、露出豐滿聳立的雙峰;卻被他用力推開,錯愕的她看著他「炎廷風‥‥你!」

「我厭煩妳了,衣服穿上,滾出我家!」說完,頭也不回的離開
傻眼的江微茹,愣愣的看著前十分鐘還和自己在床上翻滾;現在卻翻臉不認人的男人「我是你的女朋友耶!你竟然這樣趕我走‥‥有沒有搞錯啊!」

「我沒有說錯,滾出我家,離開我的視線,現在!」看著她毫無動靜的站著,炎廷風火大的拉起她,將她推到外面,連同衣服一起。

「呀---炎廷風!你他媽的無恥賤男人!我詛咒你不得好死!」江微茹不顧形象的在炎廷風家門口潑婦罵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