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限!限限限!






「恩‥」床上,豐滿白皙的嬌軀正因被挑起卻難耐的慾望而扭動著;她睜開眼看著懸在上頭的男孩,看著他邪肆的笑容‥‥

男孩看著扭動不已的她,終於開口詢問「無法忍受了嗎?」
「‥嗚嗚‥風‥‥我好熱‥」微微點頭,女孩已經快要無法克制自己,體內那股火熱,灼燙的令她快要受不了,所以她拉起他的手,在自己身上游移;企圖想減輕體內那股火熱,豈料,男孩的手所碰觸到的地方‥‥反而愈燃愈熾烈
「唔‥‥」男孩的唇碰上女孩的;這似乎還不夠男孩品嚐‥他伸舌逗弄她與他纏弄‥‥

終於他無法忍受那勃發的慾望了‥‥竟然在沒有任何安撫行為的狀態下,一口氣貫穿;然初嚐雲雨的她,根本無法預測他的下一步動作,只能在感受到好比被撕裂的痛楚時,發出尖叫聲「啊!不、不要了‥‥嗚‥你出去‥好痛‥」

男孩不管她難受的哭聲,只是一昧的發洩自己的慾望;終於,強大的痛楚結束了,女孩此時已無氣力去抵抗男孩漸漸加快的節奏,只能放軟自己隨著他的速度,搖擺晃動‥‥


他是炎廷風,今年16歲,K高中的風雲人物;學業運動,幾乎十項全能,是所有女孩傾慕的對象;她是月依情,今年15歲,K高中的乖乖牌女孩;學業成績極好。一切平凡的她,是他的鄰居‥‥從上幼稚班那時候開始,她的身邊,有個不平凡的他。

從這天以後,炎廷風時常造訪月依情的房間;雖說多半時間都是他叫她到隔壁,但是兩人這種關係‥‥卻也如此維持了大約半年‥‥

-.-.-.-.-.-.-.-.-.-.-.-.-.-.-.

再過兩個小時,依情要滿16歲了,她快樂的思考著明天的計劃‥‥突然,擺在桌上的手機響起;聽著那熟悉的音樂,她哀嘆口氣,上前接起「喂,找我什麼事?」

『過來。』電話那頭的他,專制的命令著
依情忍不住尖叫「為什麼!你不是有筠茜嗎?」
『我說,過來。月依情,不要讓我講第三次!』

叩叩,窗外敲著門的,正是拿著手機,翹高嘴巴,擺明心不甘情不願的月依情「找我什麼事啦!」
「我睡不著。」他拿走她手上的手機,解開她綁在髮上的髮帶,任由她長長的大波浪捲髮流洩下來‥‥

「為什麼,你睡不著不代表我不用睡耶!」依情嘴上喃喃唸著

他站在她的身側,手,離開鬆軟的髮絲,轉而探入睡衣內;唇也吻著白皙的頸項「‥妳好香--」
只要他一開始碰觸她,她就感覺渾身酥軟無力;只要他的唇開始吻上她,她就情不自禁的發出羞人的輕吟「阿‥不‥」

她開始有回應‥於是,他抱著她,倒向那張大床‥‥他解開衣釦,並推開內衣‥讓豐滿的美麗花蕾綻放在眼前‥‥伸手攫住一朵,搓揉著,並一邊看著她的反應‥‥

「唔‥‥」迷濛的半瞇著眼,體內又燃起那不知名的熾火‥她渴求更多,微微弓起身子,將蓓蕾送至他唇邊;沒有讓她等待太久,就如同她期待的一般,張口含住‥‥手也沒閒著‥‥一手忙著在她光滑細緻的裸背上觸摸‥另一手則是罩上另一邊的豐滿‥‥唇手不斷的交替,他的手又悄悄的往下,緩緩卸下她的外褲‥‥隔著薄薄的小褲,摩娑著女性的私密;唇又來到她的頰邊,親吻著、舔逗著,最後,又吻上她唇瓣‥‥舌與舌糾纏‥‥

「--唔‥啊‥‥嗯‥」她突然反應更加激烈!原來是他趁著親吻的同時,悄悄的將手伸入幽穴裡,並不時的挑勾著核心‥‥
手指邪佞的加快速度,他突然開口「依情,我是誰呢?」
「啊‥阿‥‥你、你是風‥‥呃!唔‥‥」即使半年來幾乎夜夜相擁的關係,依情仍然不太習慣這種親密‥‥
在感覺到手指沾染不少愛液以後,炎廷風迅速的將衣服退去,然後將勃發的欲望,抵在她的花穴入口「月依情,妳給我聽好‥‥妳這輩子,只能是我的!」然後,微挺起腰,深入她的幽徑‥‥

她什麼也無法說,只能張口‥不斷的讓吟哦聲充斥在房內,隨著他的深入、挺出‥‥擺動、搖晃‥‥

激情過後的兩人赤裸著一起躺在寬大的床上;他的手還意猶未盡的在白皙光滑的背上撫觸‥‥突然,他開口「我和柳筠茜‥分手了。」
「為什麼!」受到驚嚇的她,誇張的立刻撐起身;愕然的看著他
「我對她感到厭煩了」看見她豐盈的胸,因她的動作晃動著,他眼中再次顯現才剛澆熄的火燄

察覺到他的變化,她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送上的春光「阿啊!不准看!」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於是,激情之夜仍是漫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