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

想想,下學期就要畢業了耶(傻笑ING...)

只能說,沒想到我也這樣一路念過來了!

 

大二曾經覺得很乏味,對於一切都……覺得很無力。

種種差點適應不良讓我一度想要休學,

不過對於習慣環境就懶得改變的我而言,這種想法總是一瞬間而已。

 

唔,念到現在……說要很認真的規劃未來,其實也沒有什麼想法。

畢竟我到現在還是牢牢記著,推甄時老師的一句話,

“文教是什麼?阿就出版啊!”而聽見這句話時,

我幾乎可以聽見他之後的OS“你趕快寫一寫交出去了!!”

想來現在大四了,維持到現在我仍是一本初衷,

不過最大的念頭還是要趕快把故事寫完,

或許我想走的路很平凡,

又或許有這樣的念頭就不簡單,

但我不管,我只是本著自己的心意,

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的未來不喜歡人家替我決定,

我可以參考,但我不喜歡未來是走別人決定好的路……

雖然極有可能我只是自己放在腦子裡想了想,最後仍然照著走?

 

我阿,喜歡畫畫,寫東西。

喜歡自己胡亂穿搭風格,卻不喜歡穿出去。

希望別人能注意到我,卻又不希望有人多看一眼。

 

我呢,總而言之就是矛盾又搞怪。

可是這就是我,臉上僵硬的擺著自認為和善的笑,

但其實內心的怯弱卻一眼就能看穿。

我懂,只是不想理會。

 

我呀,喜歡逃避。

雖然總是一天到晚發話說要勇於面對世界,世人!

卻一天到晚龜縮在理智的殼裡,

喜歡空口說著大話,卻從不想想承諾說出口後的實踐。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每晚,睡不著的時候……像這樣敲敲鍵盤,寫一寫胡言亂語,就好了。

不需要什麼偉大的世界觀,迷人的夢想,堅強的念頭……。

 

其實,雖然常常說想要有個人陪伴,但其實若真的那個誰出現了,

也許我就消失了,也說不定。

 

因為,原來我充其量,就是個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