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1

 

第X屆 私立展御學院校慶 行程表

星期一:園遊會,(校園及教室)上午九點~下午三點。

  (所得百分之六十捐贈公益機關。)

星期二:表演展,(A5館–大禮堂)上午九點~下午四點。

星期三:表演展,(A5館–大禮堂)上午九點~下午四點。

星期四:藝術展,(A1~A3館、各校區禮堂)上午十點~下午五點。

  上午:(A1館–音樂館)音樂會 (A2館–展覽館)美術展

  下午:(A1~A3館–特殊展場)社團表演、展覽活動

星期五:運動會,(大操場)上午七點三十分~四點三十分結束。

星期六:營火晚會,(大操場)下午六點開始。(活動不對外開放。)

星期日:舞會,(A5館–大禮堂)下午六點開始。(活動不對外開放。)

 

展御這一連七天的盛大校慶,隨著星期一順利結束的園遊會,看完星期二、三的表演展,每一班精彩的節目後,展御學院這場盛大的校慶,很快地星期四的藝術展也熱鬧展開……。

 

AM10:30

A–1音樂廳,採用羅馬競技場式的圓形建築,由四個方位的大門進入後,還需再透過一個通往觀賞台的小門,推開小門映入眼簾的便是一排排環繞著正中央一座圓形舞台的座椅,建築物的隔音設備奇佳,就算是一組搖滾樂團來這裡進行徹夜不停的狂暴演奏,外頭也是一丁點聲響都聽不見。

此時,圓形的舞台上一支僅有三十人的交響樂團正氣勢磅礡的演奏著,這支樂團可是名聲享譽國際的知名團體“御”,名稱由來則是因為此支樂團的成員,幾乎全是來自英國宜御學園的畢業生。

成員雖然僅有三十人,但卻能演奏出比上百人的大型樂團還要精湛的曲目,平均一人皆會使用三至五種樂器。

「好~無~聊~~!」離舞台最遠處的最後一排座位上,一個小小的聲音抱怨著。

「……」她的聲音不大,但卻引來身旁的紅髮女孩的怒瞪。

「呼~哈~阿~呵……」小小的聲音又傳來一陣同樣小聲的呵欠聲,還伴隨著四肢十分克難的伸展,忽然……她意識到身旁紅髮女孩殺人般的眼神,尷尬地笑了笑,收回四肢。

「唔唔--」又忍了兩分鐘,實在忍受不住的她雙手提醒似地往扶手上一拍,啪!緊接著站起身,小小聲地道「我、我出去走走,透透氣--」

 

啪--砰。隨著身後沉重的門扉關上,女孩抬起頭面對著外面的艷陽……這才露出一臉詭計得逞的笑容。

「嗯~~」她用力的伸了伸懶腰,也許剛剛壓抑太久,她半身都快麻痺了……。

「唔~該去哪裡呢~」她輕輕地撥了撥及腰的金髮,左顧右盼著「哎呀!四處走走好了,當年來根本就只是走馬看花而已嘛!唔?那邊好熱鬧--」

 

一邊喃喃自語著的同時,她已經邁開腳步,追隨人潮而去--。

「嘩!」「呀!看這邊看這邊~~」圍觀的學生們此起彼落的發出讚嘆以及尖叫聲。

「什麼東西這麼熱鬧?」金髮女孩好奇地趨前……「唔?那傢伙怎麼……似曾相識?」

只見被眾人環繞著的大型戶外舞台上,一組全是俊男美女的樂團正演奏著動人的旋律。

貝斯手、吉他手、琴鍵手,以及舞台最裡邊的鼓手,全都盡心且賣力的操弄著手中的樂器,而最接近群眾的舞台邊,兩名歌手隨著間奏的旋律舞動著身軀,踩踏著震撼人心的舞步,臉上是迷惑人心的笑容……他們,是名為惡魔–法西斯的歌手團體,今年剛好來到展御念書,並且在會長大人的邀約下上台演唱幾首歌。

舞台上毫無破綻的合力演出,以及默契十足的歌樂搭配,讓人實在無法相信這是今天才草率成軍的一支團隊。

法西斯是日本知名的歌手,由兄弟組成,哥哥森川光一,弟弟森川陽一,年紀輕輕的二人組,卻是演、歌雙棲。

但今天搭配的樂團知名度卻沒有太高,可是那並不代表他們的能力普通,事實上,他們若是真想出名,那便是輕而易舉,因為……現在舞台上的這支樂團,正是知名歌手團體–夢幻女孩的御用樂團。

「哦~~那傢伙竟然把法西斯和桀敖不馴的“浪”給搭配在一起。哈哈~真讓我躍躍欲試!」金髮女孩站在舞台不遠的大樹上,瞇起一雙美麗的碧綠眼眸,雀躍不已的喃喃念著。

 

話說她之所以會選擇在大樹上站著,是因為眼前的一道道人牆實在太恐怖,所以在想盡了辦法後,她只好爬上這棵幾乎沒幾人能上得去的大樹。

舞台上一曲結束,台下的群眾還忘我地喊著安可……金髮女孩見機,腳下微微使力,借助幾個狂熱粉絲手上揮舞著的道具,翩然的降臨到舞台上。

「親~愛的~浪~浪~~~」她不顧台下愣住的粉絲們,也不理會身後兩個正努力調節呼吸的男孩,只是兀自熱情的衝上前去抱住一時反應不及的吉他手。

「……」吉他手狂浪沒有貝斯手暴雨以及琴鍵手微風的當機立斷,她因為正低頭在做表演後例行的審視,目光全專注在手上那把摯愛的吉他,所以錯失了避開的機會。

「阿!阿!阿阿阿!」被抱個正著的她傻眼不已的望著眼前這個嬌媚的女人「妳、妳為什麼在這裡--」

「小浪浪~妳這樣人家好傷心欸!阿暴、微微,你們也是,幹嘛站那麼遠?」她鬆開了擁抱住狂浪的手,回過頭望著躲在舞台另一邊的兩人。

「我不認識妳。」暴雨用力地搖頭,努力的將視線別開,同時腳也悄悄地挪移準備不著痕跡的逃走。

「嗯?阿暴~你怎麼講出這種話呢?」她準確地“走”到暴雨正在後退的方向,一臉委屈地望著他「阿暴~你忘記了嗎?我們一起度過的……那麼多個夜晚……。」

「萊兒,別鬧了……想唱歌的話就拿起麥克風就定位吧!」微風甜甜一笑,拋出一支耳掛式的麥克風,便率性地走回琴鍵前站定。

「唔~這麼多年沒唱都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歌詞……」名為萊兒的女孩喃喃念著,但是雙手卻俐落的掛好麥克風,回過頭對兩個還站在舞台中央的男孩自信一笑「NOW, IT'S MY TURN.」

 

聽著身後四人默契十足的合奏,萊兒露出一抹笑,閉上了雙眼,遮蓋住碧綠色的眼眸中的錯愕,陶醉的開始輕聲唱起。

「……第一次想起 我傻笑的理由 是你望著我 讓我低下頭 我緊張而又困惑  你走向了前 我卻退後 那是因為我太不知所措 你微笑揮著手 我只記得傻笑走過 我承認我心跳失控 愛上你 讓我失去該掌控的自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