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5

 

 

「……」辜振杰面無表情地瞪著床,不發一語。

「……」床上的某人泰然自若地脫了衣服,同樣的沒有說話。

「……欸欸欸!等等--」眼見那個某人越來越自在的連貼身衣褲都要脫下,辜振杰連忙從椅子上跳起來,阻止著。

「走開!」某人紅著眼眶,委屈不已的推開辜振杰。

 

「我認輸……」辜振杰垂下頭,默默的退開。

「嗚嗚嗚……我的寶貝不跟我睡覺……嗚嗚嗚……」他一邊說著,一邊往床上撲去,同時雙手大大的張開,將被褥抱得緊緊的。

「……小孩子。」不怕死的辜振杰小小聲的說著。

「幹!出去。」即使再小聲,還是讓耳力很好的某人聽見,於是他頭也不抬的指著門口,下令。

 

嗡嗡嗡~~啪!

辜振杰狠狠的打下第七隻蚊子,眼神銳利的掃視著,準備迎接不怕死的第八隻。

「睡不著啊?」忽然,一個帶點調侃又有著幾分無奈的嗓音在耳邊響起,辜振杰回過頭,右手卻十分準確的往左手臂一拍,第八隻蚊子也捐軀了。

「我房間被霸佔了。」辜振杰小小聲地說著。

「哦……我下午睡太多了。」她笑笑的回應著,動作熟練地按開了電燈,然後彎身在躺椅下翻出蚊香以及一支打火機「要能安穩地待在這裡,就必須做好準備才行,你看看你,都變成紅豆冰了!」

「我……我很少上來嘛……」

「唉!過來,我幫你擦點藥,免得你等等養得抓破皮!」白了他一眼,文凡薰打開自己背上來的隨身包包,準確的抓到了他來不及藏起的手臂。

 

「我……對不起--」辜振杰望著低下頭認真替自己擦藥的文凡薰,很認真的道歉。

「嗯?對不起什麼?」文凡薰心不在焉的問著,放下他的右手,抓起左手繼續擦藥。

「我哥他突然來,還帶女、女朋友來……然後--」說到一半,他似乎感覺到自己的臉好像燒燙了起來,因為,塗好藥了的文凡薰正用認真的眼神盯著自己看。

「然後什麼?」文凡薰盯著他看了半响,但是辜振杰就那樣愣住,她不得已只好打斷他的冥想。

「然後……然後……我、我……反正就是對不起!」逃避似的脫口而出後,辜振杰轉過身,背對著文凡薰。

 

聽完了他有說跟沒說一樣的解釋,文凡薰不以為意的笑了笑,放下藥,挪了挪臀部,移到辜振杰身後,輕輕的將臉靠在他的背上「我只要問一個問題,你表哥來……是為了解決你這幾天怪怪的問題嗎?」

「痾--」彷彿所有的感覺神經都集中到了背後,辜振杰不得不挺直背脊,渾身僵硬,卻也說不出一句話來。

「是嗎?」文凡薰再問,完全不知道自己貼靠著的傢伙內心正承受著什麼樣的翻湧。

「是……吧!大概--」

「什麼大概嘛,好爛的答案噢!」文凡薰嘟起嘴唇,抱怨道。

 

「唉~對啊~爛透了--」沒想到,這個僅有兩人的頂樓小陽台,竟然闖入了第三個人。

「不虧是你表弟,表現的跟你一樣“好”。」……竟然還有的四人。

「嘖!」躺著也中槍的某人不甘心卻也不能說什麼,只好發出一個疑似“抗議”的聲音,然後便帥氣的雙手一撐,俐落的翻身到了陽台上,耍帥的站立好後,他才彎下腰畢恭畢敬的扶著女友上來。

「就夠體貼這點,姑且在加你兩分。」何雨然穩穩地站好後,微微點頭說道。

「才兩分?老婆~~妳難道不知道,妳最近吃了不少--SHIT!」不甘願分數太低的嚴雋一個不察,終於讓不該說的話脫口而出了。

「呵。」何雨然雙手環胸,冷笑了聲「八字都還沒有撇呢,誰是你老婆啊?還敢嫌我胖?我看你就降級回去當路人甲好了!」

「不要~對不起~親愛的~~是我的錯~我說錯話了~嗚嗚嗚~妳輕的跟羽毛一樣,美得像天仙,不對!比天仙還美麗~寶貝~親愛的~不要生氣~~~」只見剛剛還一副帥樣的嚴雋馬上降級降級在降級,從跩的不可一世的俊帥公子哥兒淪落為可憐的小嚴子……。

而原本還在尷尬中的辜振杰與文凡薰,相視一眼--傻眼的笑了。

 

*   *   *   *   *

 

玩鬧歸玩鬧,笑鬧過後,嚴雋還是一副可憐樣,但是已經獲得可以跟在女友大人身旁的恩賜,於是他一臉巴結的跟著女友坐下,坐在辜振杰與文凡薰對面。

「言歸正傳。」何雨然清了清喉嚨,指著辜振杰「小薰,妳知不知道這傢伙前幾天失常的原因?」

文凡薰乖巧的搖了搖頭,雙眸裡滿滿的疑問。

「姊、姊姊……妳--」辜振杰緊張不已的試圖攔截住何雨然的話,深怕她比自己還早說出任何話。

「閉嘴。你們家的男人怎麼都喜歡插嘴?」何雨然皺了皺眉頭,眼神淡淡地落在嚴雋身上。

「我們家雨然在說話,你小孩子不要搶著開口啦!」嚴雋接受到女友大人的示意,馬上跳起來對無辜的表弟開砲……經過剛剛一場鬧騰,他原本就不高的分數瞬間降為負數,因此……任何加分的機會他都不能錯過!

「多餘了。」何雨然淡淡地瞪了他一眼,懶得理會的繼續與文凡薰說話「其實他的失常,原因很簡單也很複雜。」

「簡單……又複雜?」文凡薰疑惑的偏了偏頭,視線在辜振杰身上看了看,又轉回何雨然身上。

「對。」何雨然點點頭,手指再度舉向辜振杰「原因就是他發現自己喜歡一個女孩子,可是因為太突然,他完全無法反應,才會做出一切的失常舉動。」

「喜歡……一個女孩子?」文凡薰愣愣地重複著。

 

在文凡薰說出那句話後,四人之間沉默了數分鐘,像是終於回過神來的文凡薰深呼吸一口氣然後轉過頭望著辜振杰「你、你喜歡的人是柯佩雯嗎?」

兵兵乓乓……除了仍一臉疑惑中的文凡薰外,其他三人真想戲劇性的摔倒在地,以顯示他們的震驚--。

 

 

 

 

待續...

 

其實這一篇,真的是我意外中的產物(?)

我太喜歡惡搞辜振杰了><

(從他的生日在4/1就可以得知XDDD)

不讓他好好的正常的戀愛,硬要讓他少根筋~

然後又在他好不容易要開竅時,派了唯恐天下不亂的嚴氏夫婦(抖~~~)

((其實作者我也蠻怕何雨然的~~把她寫得太暴力XDD))

 

於是好好的告白變成這樣,而終於要講到切入核心的一句話時,

噢耶!!!!是女主角補給他一槍><

挖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惡搞太過,我擔心又憂鬱會不會哪天又收不了尾……

可是,辜振杰讓我很歡樂!(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