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信仰,

 

但卻依賴著你給予的十字架。

 

 

你是誰?

是個只是單純佔有,從不承諾的獨裁者。

可是,噓!

我愛透了你的灑脫。

 

就讓我擁有,因為,

我懂。

踏出這間房後,

我們兩,再也沒有交集,

我也最好別徒增失落……

 

即使,被人冰封為無法摘下的玫瑰,

我也甘之如飴,

我只讓你賞析,也只讓你看透。

 

即便,你只是殘酷地佔有著,

我卻眷戀的,將你當成我唯一的寄託。

 

--冬紫漾 23歲,秋。

 

By 星

 

 

話說好久沒有寫這種角色心情:)

這一篇的感覺在筆記本裡很久很久,

故事也想得越來越長,幾乎要有變成長篇的趨勢XDD

不過暫時還是讓她窩在短篇的資料夾分類裡,

一來是現階段寫得太多,

二來是好歹都是個大四生了,

也該有點實際功效,忙一點XDDD

 

然後,最近幾篇故事,

有預計要完結的,大概就拖了幾百年的那篇幻想協奏曲@@

只是,我還在困惑中!!!

(到底去魔域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