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4

 

夜晚

白天的那盛大的園遊會總還算平安的落幕了。

此刻的天藍家裡非常熱鬧,舉辦了一場十分盛大的BBQ會,為了慶祝大家的到來,也算是補辦來自日本分校的四人小組的歡迎會。

「嘿!那塊肉是我的耶!」安娜眼見某個十分自動自發的從自己手中夾走一大堆食物的漢斯,忍不住大叫了起來。

「妳寫名字了嗎?若是沒有,那就是我的嘛!」漢斯滿足的嚥下那塊肉,看著瞪視自己的安娜,很開心的笑著,笑容中,似乎還隱隱約約地,藏有什麼只可意會的深層涵義。

「可惡!什麼鬼生物科技公司前仆後繼要找的人才嘛,竟然這麼幼稚!我懷疑他們的眼光一定有問題啦!」安娜跺跺腳,替自己的肉感到惋惜,完全沒有看懂某人眼中所閃爍的金光。

漢斯回頭瞄了她一眼「怎麼,那妳就有“國際音樂才女”該有的氣質嗎?」

「What!?」被漢斯這樣一激,正準備補充食物的安娜立刻又回過身,伸手直指他的鼻頭大叫「不然來比一場啊!看誰比較厲害!」

「Sorry!我可不跟個15歲的小女孩一般見識。」漢斯推開她的手,瀟灑的走到庭園另一頭坐下。

於是安娜又追上去,兩人吵的不可開交。大家圍靠在烤肉架旁,一邊等待肉烤好,一邊“欣賞”兩人的吵架。

「大家在一起總是充滿歡樂。」隱去耀眼外貌恢復雨晴裝扮的天藍舉起手上的杯子,向大家致敬「敬大家,和未來這美好的一星期。」

「美好的一星期啊!」輕輕淺啜口杯中的果汁,欣容感慨的重複,忽然間,認真地望著天藍「想起再過不久,我和立威就要一起到美國去了呢……這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展御校慶呀--」

「是啊!再過一年--」天藍微微笑著搖動著手上的杯子,透過杯中的不透明地液體看著眼前的眾人「嘉兒,不可以。」

「姊姊!人家沒有要做什麼呀~」聽見天藍的遏止,嘉兒立刻扔掉手上的東西,一臉天真的笑著。

「呵……今天既然是這麼開心的場合,我就不追究妳的失禮了。洛恩,和嘉兒一起過去吃東西吧,這是命令。」天藍向必恭必敬站在自己身邊的洛恩說道,但唯有自己加重了“命令”二字的語氣……洛恩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牽著嘉兒的小手一同走向放滿食物的桌子。

「藍,吃點東西吧。」境端著滿滿地一盤食物回到天藍身邊,動作輕柔的“伺候”著天藍,雙眼中盡是柔情。

 

有些僵硬的看著來到自己嘴巴前的一口食物,天藍搖搖頭笑說「光一,我想我還沒到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囂張地步好嗎?」

「但我就喜歡看妳讓我像是女王一樣的服侍著。」望著天藍為愣的表情,他又加強攻勢,「當我的女王……不好嗎?」姿勢不變,但是一張俊帥的臉卻一臉無辜的看著天藍。

臉微微的紅了起來,眼見自己已經逐漸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天藍只好張開嘴,讓境服侍自己……把自己當成女王,他的女王。

但縱使天藍刻意的想要維持低調,俊男美女這旁若無人的甜蜜模樣,卻早已經吸引眾人的注意了,只見大家都瞠目結舌的望著兩人……。

欣容更是樂呵呵的拍著手大笑著「哈哈哈!請問兩位現在是入戲太深嗎?」

「妳要說是,那,就是囉。」嚥下彷彿沾了蜜般甜的食物,天藍笑的甜滋滋的,美麗的臉上是滿滿的幸福。

「噢~希兒公主~難道您希望我這樣稱呼妳?」走近一步,欣容雙手環胸的調侃著。

「菲娜侍女,請免去那些禮數吧,今夜不再需要妳的服侍了!」軟下身,笑倒在椅背上的天藍笑呵呵的指示。

而兩人所說的,其實是明天的話劇比賽……天藍飾演主角“希兒公主”欣容則飾演公主的侍女“菲娜”;而男主角“羅薩德王子”,當然是由境演出。

「真討厭!雨晴演公主……還配她的王子!那我的呢!」嘟起嘴,欣容的視線看向自己男友蕭立威,誰叫兩人不同班呢!

「呵呵呵呵--」天藍笑的開懷,而站在她身邊的境,深情的視線則始終沒有自她身上移開過……。

 

那是情人才懂得的甜、戀人間才釀的出的蜜。卻閃耀得讓旁邊的人覺得異常刺眼--

 

「呼哈啊啊~」疲累的眾人狂打著呵欠,睡眼惺忪的整理完烤肉的殘局後,疲累指數已經到了最高點……但奈何明天還是得早起,因為今天才校慶的第一天而已!

「咦?藍勒?」安娜眼尖的發現,房子的主人不見了……。

「阿勒!?連光一哥哥也不見了!」亞未也發出大叫……。

 

*   *   *   *   *

 

庭園裡的眾人正暈頭轉向的找著,兩位失蹤人士卻早已悄悄的來到陽台上,天藍神秘兮兮的拉著境的手,然後示意他坐下,自己則靠在圍牆上,撫弄著順手拿上樓的吉他……。

天藍帶著淺淺的微笑,視線沒有離開過境的身上,只低頭看了吉他幾眼,然後輕輕的撥弄幾下吉他後,用清脆的嗓音唱起了歌--

我想問你,那種情人間的甜……你是否曾嚐過?那種甜甜的、又也許酸酸的,但卻充滿幸福--你懂否?知否---

一曲完畢,視線始終沒有離開過對方身上的兩人不約而同的笑了,天藍放下手上的吉他,撲進境的懷裡。

「很好聽,是即興曲嗎?」境低頭看著她,笑著問。

「不是。這是夢幻女孩的成名曲之一,戀愛滋味。」

「但怎麼跟我以前聽的不一樣」手指留戀的牽扯著她的髮絲,境低頭在她頰邊落下輕吻。

「因為我稍稍改了旋律呀,以前聽著這首歌,總覺得它的旋律有些奇怪,但又說不出所以然,但是當我遇見你,我才終於懂得它缺了什麼……也才知道要怎麼唱出愛情。」

「是嗎?那麼愛情是什麼樣的感覺?」境輕聲笑問。

天藍偏頭細想「唔、嗯……酸酸的、甜甜的,然後想起那個特別的人時,心裡會有很甜蜜很幸福的感覺。會因為他開心而笑,會因為他難過而感到憂心,更會隨時想獨占他的視線!」側頭,給了境一個甜甜的笑容「這是我在爸爸的日記裡發現的話,你知道嗎?爸爸他,其實一開始遇見媽媽的時候,才五秒鐘而已,就對她一見鍾情了唷。可是,他在五分鐘後對她告白,卻馬上被甩了。」

「噗……」聽見天藍的話,原本還在想著那段話的境無法克制的笑了出來。

「呵~我第一次看到爸爸日記上那哀怨的語氣,也像你這樣,笑個不停。」臉上帶笑的天藍忽然語氣一轉,又道「還記得,我下午對你說的“雅安莉娜的故事”嗎?現在要繼續說的,就是我的父親,藍德沃卡的故事。」

 

 

 

待續...

 

然後,我又懊惱不已了。

(我的一起睡沒有了(喂))

 

先寫老爸的故事,然後上一部的橋段就讓他回家去吧!

因為出現的莫名其妙,索性就乾脆的不要了~哇哈哈!!

 

相信有看過上一部的(嘿!咱某就是在說你!)

一定會想說,這傢伙每次寫來改去都不一樣,是想改幾次!

 

對!我就是要改改改改改改改改改改,

改道這篇我終於覺得看見他不會丟臉(?)為止(圍毆!!!)

 

唔嗚嗚嗚~~
看看今晚寫不寫得出來~~

因為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藍德沃卡是哪根蔥阿"!!!!!! 

(被踹)

下台一鞠躬XD

 

話說到這篇故事未來預計很長很長很長很長,

還有個日本篇18+

還想寫追逐篇(?(其實根本就是日本篇的劇情=口=))

 

我要N百回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