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了又改,

 

 

一篇故事,劇情刪了又刪,

內容改了又改。

 

總是不喜歡,自己的字。

可是又喜歡,編著故事。

 

我喜歡,想像故事裡的每一個角色的喜怒哀樂,

我喜歡,幻想故事裡的每一個段落的小小感動,

我喜歡,期待故事裡的每一個片段都有個自己。

 

我想像,幻想,期待著,

詩一般、夢一般的情節。

 

像每一個還沒長大的小小孩子,

總是自信滿滿的說著自己未來的志向,

我一直想要寫出一篇,能讓自己滿足的故事,

現在是努力中努力中努力中。

 

所以,字句總是刪了又刪,改了又改,

不甚滿意,甚至有些時候,只求句子通順而已。

 

更多的片段,常常寫著寫著,又冒出了一段不一樣的東西,

致使,整個故事大亂,往往,都要回頭刪了又刪。

 

刪,為了讓劇情更連貫。

改,為了讓劇情更順暢。

 

我,樂此不疲著。

可是,卻也深深困惑著,

困惑著、困惑著。

 

自問著,

什麼樣的愛情,才是我想訴說的?

什麼樣的承諾,就是我想給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