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魔女‧將芝(下)

 

「住手!」突然聽見一切事實的將芝一時難以承受,但是再聽見尹仲痛苦地求救聲時,尖叫出聲。

「住手?哼!妳有什麼資格阻止我調教自己的夫婿?」將琳聽見將芝的呼喊,笑著收回腳,走向將芝「啊!忘了告訴妳,我和妳最親愛最親愛的仲,在昨夜成親了。怎樣,這身美麗的純黑新娘服,襯得我更加出色吧?」

 

「妳、姊姊--」

「閉嘴!我忍辱負重的讓妳喊著這聲姊姊十多年,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忍受著妳!」將琳忽然間抽出腰間的軟鞭,一下又一下的抽再將芝身上。

一波波的疼痛襲來,將芝咬著牙承受「嗚……如果、如果我死了姊姊可以得到解脫,那麼--」

「哼!妳少天真了。」將琳用力的鞭打了將芝十幾下,而後又坐回椅子上,冷笑道「我才沒那麼傻,將妳打死了,好讓妳得到解脫,然後將自己推入魔之祭嗎?」

「這就是我要的,妳得不到妳最想要的,並且付出一生,孤苦的在魔神跟前奉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時辰快到了,尹仲,還不替魔女畫上最後一道“蝕”?」蝕,乃是獻祭的魔女的代表印記,由家族的或者友好的男性用自己的血為之於額間點上。

「瞧瞧,我對妳兩可真好,特地讓尹仲替妳點這“蝕”,算是妳小倆口最後一次相見了。」語畢,將琳走出了房間。

「仲……我--」將芝淚流滿面地望著忍著痛苦,一步一步拖移過來的尹仲,心疼地喊著他。

「小芝,這,也許是我能為妳做的第一件,也是唯一一件祝福了。」尹仲笑了,那笑容就如同將芝記憶中的俊朗「等我的手鬆開,妳就馬上施咒逃出去吧!雖然不能在一起,但,至少是自由的。」

未等將芝反應,尹仲咬破了手指,讓血流出,然後迅速地舉起手,在她的額心點下一顆鮮紅的血印「嵐‧虹若庵‧尚‧畢‧撻‧諾里‧虹,以此令,封吾之魔力於此印,結。」

「不要--」聽見他出口的一串咒文,將芝奮力的抗拒著,但卻因為咒語已經生效,而無法動彈的被迫接受了尹仲魔力。

魔界居民,失去了魔力那就幾乎要成為一名廢人,並且再也沒有能夠面對魔界環境的能力。

外頭守候的下人聽見將芝這聲慘叫,紛紛推門而入,但卻為時已晚,只能見到失去了一身魔力的尹仲緩緩軟倒在地的模樣。

「啊!快去通知大小姐--」

一片混亂中,外頭忽然聽見了十二聲鈴響。

十年一度的魔之祭,開始了。


*   *   *   *   *

五天後

隨著魔界的大事,魔之祭結束,魔神殿的大門也隨之封閉。只餘下一扇小門,讓魔女能夠見家人,但也只限於五年一次,第一次的會見在入殿後。

砰!一具幾乎要瞧不出形體的枯瘦身軀被扔在將芝眼前。

「妳瞧瞧。」將琳笑容滿面的說著,這是繼魔之祭當日的分別後,姊妹倆再相見。

「尹仲--」望著那悽慘的身軀,將芝隱忍不住的就要奔上前。

「欸,魔女大人……入殿後可要注意一舉一動呢!人我帶到,但可只允許妳用眼睛瞧,您純潔的身軀,可是要獻給魔神大人的。」

「將‧琳--」被攔阻住的將芝抬起頭瞪著將琳。

「呵呵呵~精彩吧?」將琳笑得十分美艷,掀開了尹仲的衣服,高興的指點著「雖然成了廢人,但是捱了我整整五天的鞭子呢。」

看著只是流淚的將芝,將琳又說著「還為我試了不少新入手的玩意兒,直到方才才嚥下最後一口氣。」

見妹妹沒有回應自己,將琳再度開口「可惜,沒讓你們兩個小冤家再見一面。」

「妳很得意嗎?」望著心上人的身體,將芝輕聲地問著。

「哦?妳這麼問我呀!我想想……」將琳狀似思考的用手指輕點著小巧的下巴「我可沒有一點點或一絲絲的得意呢。我呀,只是高興。」

「高興?」重複著她的話,將芝的眼睛始終沒有離開過尹仲的身體。

「是阿!我高興,我高興妳終於得到該有的報應,終身在這老死,也高興這破壞我大事的東西死了,還真多虧妳呢,接收了他的魔力,讓他成了廢人,才能這樣毫無掙扎的成為我的玩物。」

「是嗎?」將芝溫柔一笑。

「可不是,妳瞧瞧嘛!再瞧瞧他這每一道的傷痕,我可是要人每天在上頭撒上--」

「姊姊。」將芝打斷了她的話,語氣就像小時候撒嬌時一樣,甜甜的喚著。

 

「納‧虹貝塔‧尚‧努‧撻‧貝里‧虹‧恩在‧情滅,以此令,與偉大之魔神締約,結。」

 

那夜,整個魔神殿連著她們從小生活到大的源露村,在魔女‧將芝的誦咒聲中,迎來了毀滅。

全村沒有一人倖免,但是魔皇派來的軍隊,在魔神殿的廢墟裡,找到了奄奄一息的將芝,是尹仲的魔力保護了她,使得她活了下來。活下來的將芝,依然是擁有強大魔力的魔女,但是她的身體卻再也沒有甦醒,就這樣被封印在世界的角落–絕廊中。

但是她那顆傷痕累累的心,以及不甘被背叛的精神,卻逃了出來。

 

 

 

待續...

 

痾……寫出來了。

其實這類劇情真的很困擾我@@

頭一次嘗試寫這種的,真的好煎熬~~

而且最頭大的是,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寫才能惹火將芝。

唔唔唔,所以就把將琳越寫越變態(!!)

話說,題外話的是,

魔界是一夫一妻制欸(被打)

雖然她們的老爸外遇(聳肩)

但是我真的很想吐槽自己,一開始想得不是魔界偏向"亂"之類的劇情嗎?

怎麼寫得這麼悲情=口=

 

痾……只能說以後要嘗試寫這類劇情真的要三思三思再三思!!!!

摁。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