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否認。

我是個愛哭的小孩。

從小就是,

撞到就哭,跌倒大哭,

都是普通狀況,

不過,

近幾年倒是很少有以上情形XDD

 

只是,

隨著催淚的劇情越來越多,

搞得我也看什麼都哭得淅瀝嘩啦。

 

印象最深刻,

有看櫻桃小丸子哭、小魔女DO RE MI哭、汽車總動員(CARS)也哭,

以上三部忘記是哪邊戳中我的點,反正就是看著看著也跟著哭得一蹋糊塗。

唔唔,好吧!前天在看玩具總動員3

看兩次差點哭兩次=口=

 

還死都不敢讓家裡人發現,自己躲到廁所擦眼淚……(遠目)

 

嗚嗚~我是愛哭鬼T^T

 

所以我忍到現在才終於敢把心中的小星星看下去:目

可是才看到快一半,嗚嗚~

小主角真是讓我快要哭慘了~~~

(極力忍耐著~~)

但同時還要閃我媽隨時出來抓人這……

有點破壞了氣氛,哈哈。

 

噢!不過~

就是看個影片而已,

為什麼我這麼入戲呢呢呢呢?

 

再電影院看第一次的歌舞青春3時,我也有偷哭:((

只是很小心(因為不能讓人家發現XD)

第二次,雖然一樣很想哭,可是……生理需求戰勝一切(?)

 

阿唔,

話說尋找滿月(動畫)結局時我哭了,

羅密歐X茱麗葉(動畫)結局時我也哭了,

搞得我越來越不敢看卡通啊啊啊啊~~~

 

話說有時候的"全能住宅改造王"也很催淚就是了@@

(根本就是哭點太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