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窗外的雨,


悶了。


數著街上的行人,


厭煩。


我痛恨這樣懦弱的自己,


裹足不前,游移不定,猶豫不決。


 


天真的我認為我還是個小女孩,


但其實現實的我已經足夠大到必須去面對許多事情。


再過一年就要畢業,


馬上要面臨就業的問題,


我似乎不該繼續這樣悠悠哉哉。


但是,心情上卻調適不過來。


總是欺騙自己還沒到,最後時機還沒到。


天曉得我等地到底是什麼。


 


悶。


該選擇了,該用心了,該長大了。


我不可能永遠是乖乖等待的小孩,


是吧?


有些時候,有些東西要靠自己去爭取。


對自己太過自信,


於是就自視甚高的傲望著,


不肯下定決心。


 


現階段,我想告訴自己我可以。


但其實,我必須先對自己說,請坦誠的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