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我剛剛才發現,

我貌似很久沒有寫些新的東西。

 

就是有,也只是一些突如其來的小段劇情,

唉!是認真的想寫些什麼,

卻也無奈地掌握不到靈感。

 

距離我文思最泉湧的一段時間,

竟然已經又一年過去。

 

這段期間,

我貌似也是這樣渾渾噩噩的過。

 

有些事情越來越不懂得把握,

對於生活,似乎也越來越懶惰。

 

 

我是怎麼了?

少了一點心動,筆記本上洋洋灑灑的繪寫著,

怎麼面對鍵盤卻一樣的空洞?

我想我還是應該,

趕快找到自己想要什麼。

 

大三下學期,已然六月,

時間軸即將開始倒數,

我,就快脫離學生身分面對未來,

可是課越翹越多,心越來越亂,

找也找不到方向,

“我到底在做什麼?”

 

問下自己不下千萬遍,

但我卻始終不知道答案。

是不是真的想繼續努力在這段路上?

是不是真的想繼續充實自己的夢想?

 

好煩好煩好煩。

現階段,

總感覺我好像在為賦新辭強說愁,

是吧?

 

既然不識愁滋味,那又為何要逼自己識得愁?

一整個無病呻吟,

吶,你懂嗎,你懂嗎?

 

我心裡在掙扎,

心正沉淪在一些無聊的遊戲裡,

吶,你在哪?

 

你是否知道我心中的煎熬呢?

明明對自己說好了不再思念你,

卻無奈地總是靠著這思念鼓舞自己。

 

所以你懂嗎?你懂嗎?……我這麼自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