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歌曲百聽不厭,

雖然想起來的劇情就只剩下回憶而已……

 

由Ever Ever After 所勾起的童話美夢,

那些說著Happy Ever After的甜蜜故事……

然後想起了Can I Have This Dance 浪漫的雨中共舞……

是不是我們都欠缺了邀請那人一起共舞的勇氣呢?

 

***   ***   ***

 

還記得,

好久好久之前興起,

想改寫一些故事,

讓我最最最有興趣改寫的,

史上最著名的悲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是一個讓在現代的商業界闖蕩的女強人改寫茱麗葉的人生的故事,

當然,是一個希望兩個孩子獲得幸福,以及這兩個家族能夠在沒有任何人犧牲的情況下冰釋前嫌的角度出發。

 

為了弄清楚一些來龍去脈,其實我到圖書館借了這部名作幾回,

 

也是當我第一次借回這本書,

我才知道……

這麼個家喻戶曉的故事,原來我從來沒有讀過(XD)

但明明借了很多回,卻每每都只能匆匆讀過……

((這次我多借了幾個版本,會盡可能的開始寫了XD))

 

說回到主題,也就是構思這個故事時的BGM,

是電影曼哈頓奇緣的主題曲(?)

由Carrie Underwood演唱的Ever Ever After

這是個童話感很重的歌曲,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的(笑)

 

MV也看過幾回,該說她典型嗎?

就是個尋找伊人的故事(笑)

 

另一首歌,

就是百聽不厭的歌舞青春3的浪漫對唱曲,

Can I Have This Dance

((想來我真的推過很多次這系列電影的歌(剛剛去找了舊文,擔心重複XD)))

 

雖然現實中Zac和Vanessa最後還是分手了,

可是Troy 和 Gabrielly 依然是在一起的就好(嗚嗚嗚)

 

那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強烈的希望螢幕情侶能夠一直在一起(笑)

不過,其實我比較偏愛Vanessa就是了,

真希望自己生在美國(??),好想看V的每一場表演XDD

 

唔……

 

最近其實一直處於懶洋洋的狀態,

寫文、找工作什麼的都有點...

 

認真的說,我的心態好像從大學二年級就一直沒有回到正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