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之月(漫畫)

作者:水谷フーカ

集數:全二集

出版社:東立

故事大綱(怎麼像是在寫小學的閱讀作業XD)

  恩~這是由幾個小短篇的故事組成的,主線圍繞在一個名為深夜之月的廣播節目的故事。

 

*   *   *   *   *

 

剛開始是因為網路書店的網頁點來點去,

偶然之間……

 

被這四個字吸引了。

其實一開始是被第二集的故事敘述給迷住了XD

 

後來發現是一部全兩集的漫畫,

就丟進了購物車裡,

 

雖是這麼說,

但是超過了一百的數量……((還真不知道該抉擇到何年何月XD))

 

然後前幾天在湊金額的時候就決定下單了(原來你只是要湊金額的嗎?!)

 

故事看完之後,

大概我好一段時間不會將漫畫收起來,

會放在床上,隨時拿起來看XD

 

書中,每一個角色的出場都讓人覺得深具暖意,

活力十足的主持人自然是不必說,還有面惡心善(?)的製作人導播,兩人之間的關係讓我看的好激動~

(雖然其實沒什麼可以激動的點XDD)

 

呀呀呀~真的讓我覺得這本書無法放下,是在最後一則故事,

若說沉浸在前一回關於深夜之月最終回的節目上的情感是濃烈的感動,

那麼最後一回總山先生篇,

就是一種讓人會想再三回味的溫馨!!

(不得不說,我愛上可愛的他了XDD)

 

第一次發現,有一套書裡所有的角色都是可愛的,

無論是厭倦了工作的美髮助理(甚至是他們那裡欺負人的前輩)、跩得跟什麼一樣的崇拜者(?)

真的真的,每一篇的每一個人都給我滿滿的滿足,

(詞彙好像太少了XD)

 

*   *   *   *   *

 

同作者(大概)

的另一本書,奇想新大陸(全一集,青文出版)

也是最近一起看完的(但不是同筆單,早買了不知道多久(一種當庫存的概念))

奇想一書吸引我的字彙是大海、探險等等的,

但是看進書裡,對於這麼一個故事,覺得有幾分心疼,

想要回到某人身邊的意念是如此強烈,強烈到了就算不能用真正面貌擁抱自己的最愛也無所謂--

儘管結局還是無法改變,

可是我想,最後再次找到了那個世界的少女,一定獲得了滿滿的幸福吧!

((只是被描述得如此強烈的角色竟然……還是敵不過感情嗎XD

 

*   *   *   *   *

 

對,還有很久很久以前買的一本漫畫,

今天才終於意識到,也是同一名作者(=口=")

 

原來我早就被他的畫風吸引很久了嗎?XDD

那本書名叫game over 我的幸福歸宿(全一集,青文出版)

其實書中內容跟game over沒什麼關係,

是跟女主角的內心有關係(我猜)

反正這大概是我第一個無異議接受的姐弟戀……吧(聳肩)

但其實我猜測女主角的年紀猜了很久卻也沒什麼結論~~~

 

反正我覺得這作者我很喜歡XDDD

三個故事給我的是三種不同的視界,但是都同樣的溫暖(笑)

還有必須再三強調的就是,這三個故事中,沒有一個角色是讓我厭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