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混版面XD)

 

 

雖然我感悟到,

有靈感的時候就*要馬上寫下來(過去因為大意而留了太多風流帳...)

 

可是這是件很...困...難...的事啊!

 

 

靈感不是那麼常有,

也不是那麼常常固定在同一個故事上--

 

(因此風流帳越來越多(遠目...))

 

好啦好啦!

反正我最近的新歡是,

沈芊琝(26) + 李銘燁(26)

 

話說本來李銘燁不叫李銘燁,

但是我發現他原本的那個名字也用太多次!!!!

(要不是我懶得給他改姓……)

 

反正就在一陣反反覆覆的思考中,拍板定案了。

(反正回顧回去,還有一個男主角還在猶豫是要叫做十五元還是鸚鵡的....)

咳!!!!!

 

目前這個故事寫到第二章,累積字數1w8千多~~~

不過卡再篇名,

我無法決定要叫做再一次還是什麼--

一開始還因為是描寫婚禮(參加別人的)而命名為婚禮 我的幸福....

 

而且這還是一個一開始短篇,莫名其妙(欸)就一直加碼演出的故事

((貌似我最近的網誌老是在講這一段(打牆了)))

 

然後仔細回想,其實我卡這故事卡了快一個月了....

 

不得不提的原因是,

我有靈感,

結果是相差了千百年的古裝戲(倒地)

然後提到了要來設定一下....嗎?

((妳是嫌自己不夠混亂就對了!!!))

 

阿~~還有,說到混亂,

好像我已經把“我的她”的結局想出來了@@"

 

只是我還在猶豫要斷在哪裡!!!!

目前決定的方向,

有二年級下學期結束的小班遊篇、暑假迷惘篇、暑假大亂(誤)篇

三年級上學期(畢業旅行篇)、三年級上學期末(老師大活躍篇)

 

嗯哼,

想要多寫一點(因為怕自己忘記(爆))

但是已經十點了(還不是你一邊看youtube....)

 

所以還是繼續留在我的筆記裡吧!(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