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欲
一趟旅程可以走多遠?一場相思能夠多甜美?一道身影又能多少眷戀?

今天看的電影~

感想嘛!!!

 

其實是周圍太擠,坐的我腰酸背痛又屁股痛。

 

還有就是要抗議一點,

 

這種特務片都喜歡把重點音效做的他X的特別強調嗎?

每個明知道會有敵人冒出來的地方硬是被嚇了好多跳!!!!!

 

******************************

話說回來,

和某個女人約出去怎麼都看特務電影@@?

 

和S狐(怎麼感覺這稱呼怪怪的XD)都專門看些童話(?!)系列?

(((新暱稱誕生這樣

******************************

 

恩亨,

對於整部電影,

針對女主角(只記得潘嘟嘟,搞得我本名都忘記是蘇珊還是什麼了orz)

在任務中的俐落身手,

超級印象深刻!!!!!

((雖然偽裝一直走惡搞路線@@"

 

還有某個每次出場就專門吹噓自己的不死經驗的光頭大叔

(說真的,大哥你根本是蟑螂吧!!!!)

看到半路我根本不知道這傢伙出來幹嘛的~~

 

哎呀!!!

害我突然打從心底覺得,特務系列電影就是走爽片路線。

比之金牌特務的超炫煙火秀(!?)

這部片的特色就是……

很多爆x秀

 

中間還有一段xx照流出照!!

((雖然明知道那一定是假的,可是我還是覺得錯愕了一下xd

(((而且顏色差超多的!!!!

 

((((那一幕日後絕對會是馬賽克的最愛~~

 

 

咦?怎麼我記得的重點都怪怪的@@?

 

嘛~嘛~嘛~

這部片沒什麼特別重點~

不過每一個角色的對話都超有戲!!!

((快詞窮了突然間想起"波多也結衣"...還有"小澤肉圓"))

 

摁……

為什麼取這種名字當假名敵人都不會覺得奇怪啊啊啊!!!

 

另外,

中間真的有一度差點以為女主角要用"愛心"感化對手。

((雖然兩人嘴賤的部分超爆笑的~~~

 

好啦!!

其實我老實承認了,

這一部片都在互嗆而已。

 

摩托車那一幕從預告期待到進電影院,

果然不負我的期待>w<

 

 

****************************

小小的感想~

從以前看過的麻辣女王、特務行不行,金牌特務到今天的麻辣賤諜,

挺身而出的幾乎都是沒什麼經驗(?)的菜鳥或原本任職在內部工作的文官(咳)

 

也許是特務片看太少吧(聳肩)

 

不過那種描繪的超神超帥超強的角色我反而看不來就是了xdd

 

都是神人的話就沒爆點了啊!!!

總不能整部片都在~哇!好帥!!!之類的@@"

 

啊!離題了,

 

咳!也許這類片子所要表達的是,

每個人都是可以拯救世界(?)的英雄!!!

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

 

************************************

 

話說既然發了一篇關於電影的心得啦!!!

那就來補一下關於看完仙履奇緣的心得吧~~

 

我個人,十分喜愛改編系列的電影,或者重製系列的電影。

特別是童話。

 

這部片的內容幾乎忠實於原本的故事上,

((不過這個故事的版本實在太多,我也忘了他忠實的是哪個了~

(((畢竟就個人而言,看過的故事書上畫的就都有些許不同了

 

是沒有看到削足適履,((這個情節我好像直到國中才看過@@"

好像也沒有……

 

沒有什麼?

相隔太久我真的忘記了=口="

 

 

話說這個版本也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女主角和神仙教母討論禮服款式吧~~

然後下樓梯時的行禮動作,

正巧前陣子才看完舞夜魔境,

對於那個動作的名字十分嫻熟(畢竟在書裡形容的十分具體☆)

 

是叫做靈魂誓約禮的樣子?

 

看到真實畫面呈現真的覺得~

啊啊啊~~就是這種感覺!!!(至於是什麼感覺~嘛……不知道(被打))

 

然後就是每一次被變成隨從的都不太一樣@@"

((倒是老鼠好像每次都被當成馬(?)大概是數量太多的關係

 

 

小小的心得嘛!

就是很高興看到灰姑娘終於找到他的王子(或者被找到@@")

 

最後那一句"我原諒",

對於很多人來說,說出口是需要極大的勇氣的!!

 

噢噢!!關於後母,

老實說她神出鬼沒的真的~~~

超有戲!!!

 

而且她到底是哪裡注意到鞋子的!!!!!!

((這點我一直很想問XD))

 

再說不是說教母有施法讓他們認不出來了嗎@@"

 

好吧!!這童話故事就是有頗多的盲點我還是不能明白~~

(((長大後特別喜歡去翻些以前喜歡看的故事然後拼命吐槽這種扭曲心態到底是怎麼了!!!!

 

 

啊!對了,

我在上課~

室內設計很好玩唷XDD

((雖然只有六堂@@"

創作者介紹

創作欲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狐野(Lisa)
  • 喂!給我認真點上!!
    話說哪有這麼剛好,每次看都是迪士尼系列...
    我也想看爽片呀!!!
    算了,聽小朋友歡樂鬼叫也不錯...
    阿阿~我的暱稱又蹦一個出來了,是有這麼好取嗎..
  • 是卡通系列~~
    然後這爽片對你而言可能太刺激了(誤XDD)

    是說沒待到最後有點後悔~~(只是我也不知道待到最後會有什麼就是了XDD)

    星語‧漪 於 2015/06/07 21: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