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到感覺呢。

 

畫畫寫字做什麼事情都--

 

總覺得,

活得很有氣無力。

 

也許是這樣的季節裡,

習慣性的懶惰--

 

懶得去思考,

懶得去耕耘,

懶得去計較,

懶得去比較--

 

 

真要我說,

人活的那麼斤斤計較又如何?

 

有些東西就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不是嗎?

 

那麼也許我現在的執著沒有意義,

可卻是我著手實行了十來年的唯一執著而已。

 

最近的感覺,

也許是開始學著壓抑,不讓自己去產生太多的希冀,

也許是開始雲淡風輕,自我成長一般的少了些想像,

 

也許我只是又懶得去思索,

 

腦海裡的妄想縱然無限,

現階段的我卻沒有那麼多力量去實踐--

 

啊!

 

啊!

 

啊!

 

很多很多年以後,

我想,我會嘲笑,嘲笑現在的自己……

 

噢不,

也許下一次看到這一篇文章,

就啼笑皆非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