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燙燙!

 

每天碰上電腦就是這種感想而已。

((不過其實也沒有每天啦~哈哈哈))

 

最近真的感覺很煩躁呢,

瑣碎的事情,

一些不用理會也不會地球毀滅的小事情--

 

 

ㄇ的,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找碴呢?

我已經盡量得很客氣委婉地了。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斤斤計較--

 

對現在的我而言,要或不要其實只是一念之間而已。

 

每一天的心情總是這樣反覆的,

連當初為什麼會如此決定的初衷,

我都已經快要忘記--

 

 

現在,倒數一百三十幾天了,

我汲汲營營的也不過如此而已。

 

我只是想專心一致的完成我自己的決定,

 

 

可不可以?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