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

 

「時間到了。」純白的門扉傳來了兩下敲擊,隨後便推了開來……一名身穿著潔白服飾的男子正在在門邊,微笑著說道。

女子放下了雙手,停下了在臉上施加脂粉的動作,回眸笑道「我知道了。」隨即站起身來。
「頭紗,妳還沒戴上--」說話間,男子抬步走了進來,輕抬起手替女子戴好那面美麗的蕾絲頭紗。
「湘,妳真是我見過……最美的女孩了。」
「我,一向是最美的,不是嗎?」朦朧的面紗下,女子嫣然一笑後,牽緊了男子伸出的大掌「走吧,別讓神父久等了--」

路很長,又像是只有幾分鐘的時間……
女子輕聲呢喃著,「若能永遠不要到達終點,該有多好?」
男子的大掌突然握緊了一些,他沒有說些什麼,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也不管女子是否有看見。

這段路,好像很長,就好像沒有終點了一樣--

*   *   *   *   *

「那聲音很美,叫做什麼?」一身雪白的女子站在禮堂的門前,輕聲笑問著。
「玫瑰。」男子望了女子一眼,微笑著回道「為我們祈禱。」

「祈禱?」玩味的重複這兩個字,女子笑了起來「我們,的確需要。」

*   *   *   *   *

莊嚴肅穆的教堂,今日的門扉大敞著。
手捧著花束的人們由遠或近的接近了這裡,一個兩個三個--
人們逐漸的充滿了整座教堂,花兒所散發的馨香,也越發濃烈。

「哥,你說人死後……會是什麼樣的世界呢?」
一身墨黑西裝的男子站在教堂的前方……有幾分茫然的視線不知道該看向何方--
在嘈雜的聲響中,他好像聽到了少女這麼笑問著。

「或許,妳今晚可以告訴我--」嘴角習慣性的勾勒起一抹微笑,男子望向堂前的相片中,那巧笑倩兮的女孩,一臉寵溺的輕聲說著「我美麗的妹妹,湘--」

《完》

 

 

一頭霧水的看完了這一篇。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皺眉)

 

一開始其實只是想寫個“關於選擇”之類的故事,

結果不知道怎麼著,就……結局了。

 

(((大概是從那個開頭要到選擇要很久,所以果斷的改了路線--

 

呃。

 

這是一篇,沒有開頭也沒有詳細內容的故事。

 

然後為什麼想寫這樣一個故事,

直到敲下了《完》這一個字,

我也不太明瞭。

 

甚至於,

這只是個本來以為會夭折在茫茫資料夾(?!)海的一個小檔案。

 

結果他就這麼生出來了--

 

嗯哼,

也許哪一天會多寫兩段……吧?

 

*   *   *   *   *   *

 

這故事原先的打算,是跟江真一樣的死神系列,

結果不知怎麼著……

好像是戀兄情節。

 

於是我只好自己腦補一下,

是江博的一場夢了--

(畢竟江真已經配給某個暴躁的傢伙了~~)

 

話說回來,是不是把女主角的名字也改一下比較好(妳別!!)

 

恩,十點半,該睡了(T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