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竟然是將近半個月前的事情。(待補)

 

 

我也好像很久沒有發些文了(?)

於是今晚我到底要做什麼。

 

畫了圖,寫完了“我的她”25回。

 

結果我竟然還沒能決定好要做什麼。

星  

來PO PO圖囉~

這是N久之前手繪的我的楓之谷人物星語騎士的電繪版~

 

星2

好久沒有碰繪圖板和筆!

不忍說這是我接觸電繪以來,

頭一次這麼認真畫草稿(掩面)

 

附上原稿一張(慘不忍睹的一張過去(遠目))

DSC06858  

 

那麼~

接下來我到底會不會替他上色呢?

(看看沉睡在資料夾內的眾多“一時興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