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處於一種,

很想寫點什麼。

 

卻又不知道要寫什麼的矛盾困惑之中……

 

好想去旅行……。

 

影片翻著看著,

好多感動……

 

音樂真的是這個世界,最棒的一種“傳達”方式了,

 

語無倫次般,

縱然只想得出這個結果……

 

但這是我,每當我……

一次又一次的被音樂感動的時候,

唯一的心得感想。

 

哈哈。

 

儘管最近的語文能力、邏輯能力似乎一再的退步--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干擾”

說話老是語無倫次,邏輯總是亂七八糟……

 

我好像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搞懂自己到底在說些什麼了。

 

這種情形,好像那大一的時候,

(聳肩)

 

唔,縱然我努力的想整理好思緒,

雖然我是如此的拼命要把每一件事情弄好……

 

 

但這個現實生活卻是如此的惹人煩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出走的衝動是越來越強烈,

但是卻不知道哪來的責任感總是讓我止步不前,

 

很多時候,

自我懷疑已經成為了必備的一件事情,

我甚至記不起來,

自己的哪一回,

曾經讚許過自己……

 

啊!不知不覺,

又一年了呀……

 

青春好像就在這樣的渾渾噩噩之中,

要結束了……

 

人的一生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為了闖蕩?為了瘋狂?為了生活?為了證明--活著?

 

雖然我總是說,我嚮往平凡……

可是真正的平凡,又是什麼?

 

當自己真的趨向平凡,妳,又甘心否?

 

啊啊……

要轟轟烈烈,或平平凡凡,

還是庸庸碌碌,甚至可以迷迷糊糊……

 

我常在想,人生在世,

是不是非得有什麼目標不可?

 

十歲八歲的時候寫下的我的志願?

那時候的還小的自己,

不正是最容易受人影響的年紀?

(當然現在的孩子有的早熟,有的卻不肯熟(?))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

眼界很小,

根本沒有思考過什麼夢想與否……

 

曾幾何時,

寫文、寫故事,

占據了我全部的思緒……

 

好多年了,

我的每一個日夜,幾乎只剩下寫作的回憶……

這麼一想,老是在疑惑著,

那時候的自己、和這時候的自己,還有那些時候的自己,

到底……做了什麼?

完成了什麼?

 

結束了什麼?

開始了……什麼?

 

這是一個不逼自己寫點什麼,會覺得好像又遺漏了一個夜晚的感覺……

 

二十多歲的現在的自己,

依然貪心著。

 

想跳舞,想唱歌,想寫作,想做夢,想……

 

也許期待平凡的自己,下意識裡,總

還是希望--

 

能帶給自己,不平凡的人生,吧!

(well,又是一篇文題不符的歪文,嘛!反正也不是第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