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以往覺得,在寫東西或思考什麼的時候一定要“配音樂”。

 

但是這陣子覺得這樣超煩的!

(煩並不是因為我特地戴上耳罩式耳機唷)被打))

 

嘛!處在一種抓不到靈感的節奏之中,

又處在一個寫兩行字就串出個小朋友的煩躁中,

我拜託你趕快長大趕快回房間玩自己的東西!

 

說真的,音樂好像開的有點大聲。

 

嗚嗚嗚~最近好沒靈感!!!

 

每天心情都好X(?)

 

 

欸欸?怎麼開始無限跳題了?

 

看來我的第一計畫要改一下。

現在這種想到什麼寫什麼的節奏貌似太亂了(根本不用貌似!!!)

 

嗚嗚嗚~

看來以前真的太鬆散了些(抹臉)

 

 

9:42

 

我以為我找的回從前的自己。

但是顯而易見的,

如此多年的歲月過去,

已然荒度了光陰--

 

我總以為從前的自己,還在那裡,不離不棄。

但原來,踏著恍惚的腳步一步一步懵懂前行的自己,

早已將那個看似灑脫的自己拋棄--

 

想要計畫一趟放逐之旅,

想要在自己給自己訂立好的期限之前,

找到自己--

 

 

想要知道,今後還有什麼,可以如此毫無畏懼的去思念,找回--

 

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