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不知道從多久開始,

 

我就開始覺得,

以前的事情離自己很久很久很久了。

 

很久沒有遇過什麼讓自己心動的事情,

很久沒有那種讓自己發了瘋也要去做的傻事,

很久沒有那種自己就是在狼狽也無所謂的遇見,

也很久很久很久,

 

沒有用心的整理一下自己。

 

自從畢業後,

有幾分趕鴨子上架的工作開始,

 

忽然間,

我覺得我的人生,

怎麼好像決定好了?

 

是不是就這樣平平凡凡簡簡單單,

雖然自己一直以來最想要的是平凡,

但是我也並不是要讓自己的靈魂也跟著平靜……

 

這種安逸的感覺,

好像被恐懼包圍了的自己。

 

才一年,

怎麼我卻好像已經老了好幾歲……

 

給自己的下一個目標明明還沒有達成,

去已經漸漸失去了掌握方向的能力……

 

 

再這樣那樣的汲汲營營裡,

是不是我的執著也染上了其它的什麼?

 

分了神的追尋,

失了心的夢想,

 

我的腳步好像越來越緩慢……

也越來越偏遠--

 

總是回頭看著,羨慕著以往的自己……

 

怎麼,我就活不出來了,活不出以前的自己嚮往的“現在”……

 

我是不是,

忘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