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字讀音不同,可是寫來毫無二致。

有些字讀音相同,讀起來卻大相逕庭。

 

 

 

文字的奧妙,讓我一試上癮,

接觸了就停不下來。

 

就如同閱讀。

 

有些故事看完了會意猶未盡,

有些故事進行的過程中也許會感到揪心、也許會膽戰心驚、也許會會心一笑、也許會莫名緊張,

我深深墜入文字海,對此感到萬分著迷。

 

我喜歡跟著故事裡的角色一起腦力激盪,

我喜歡跟著故事裡的角色一起突破萬難,

 

我喜歡,也許固然是因為人生不全然是完美的,

所以才會喜歡在書裡找一份“完美”

偶爾做做夢,何樂而不為?

只要分的清現實與夢幻,

我覺得不實際一點的過,也很快樂。

 

人生苦短,要及時行樂。

明天,管他的(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