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馬路上,一亮惹眼的法拉利敞篷跑車正馳騁著,車內一名金髮碧眼的惹火美人正放任一頭長髮囂張的飛揚,自己好似絲毫未覺四週的注視,兀自開心的隨著音響撥出的歌曲哼唱著,仔細一瞧她不是架綾,是誰呢?
「咦?好像快到了。」看了看路邊的指示,架綾皺了皺眉頭,幾個甩尾後,帥氣的將車停到路旁。「就放在這裡吧,反正也不是我的。」她自言自語著,隨後將自己的隨身行李從車上拿起,撥了撥長髮,轉身走人。

 

*   *   *   *   *

 

隔日 台北 亞德拉學院

「各位同學,這位是轉學生久遠寺架綾……因為一些原因,今天才到學校報到,希望大家能成為好朋友喔。」一大早高中部三年A班的班導師,茉莉雅˙安魯士老師便向學生介紹架綾著。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叫久遠寺架綾,今年17歲,請多多指教。」頭上帶著黑色的假髮,臉上掛著一付厚重眼鏡,完全恢復在日本時的偽裝的架綾以十分流利清晰的英文作自我介紹。
「呵呵~久遠寺,妳就別整大家了,用中文說吧。」看著台下愣成一片的學生,茉莉雅輕聲笑了起來。 
「知道了,茉莉雅。」架綾俏皮一笑,再次開口「各位同學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久遠寺架綾~今年17歲,請多指教。」這次是用標準中文說出。
「呃……歡迎妳加入我們三A。」首先突破剛才的窘況的,是坐在第一排的胡佩姍,身為班長的她雖然還沒有正式回過神,但仍然盡忠職守的首先站起來歡迎新同學。
接在班長之後,全班都以無比熱烈的掌聲歡迎……只除了一個人,他就是坐在最後面一排角落……成績最好,但個性最差勁的男生,龍晨星。
「謝謝各位的歡迎,我剛從日本轉來,很多地方都不熟悉……還請各位多多幫助、教導我,謝謝。」架綾邊觀察這班的學生邊客氣說道,但她心想的卻次另一件事情「……我還以為這班的學生都是無聊的乖乖牌,但想不到有一個是如此的有趣……呵呵,看來往後的生活~不會太無聊囉。」想著,她笑得更加燦爛。 
「好,那妳就坐在那個位子吧。」老師指向班上的空位,然後繼續說「接下來把課本拿出來……我們繼續說到這篇課文的主要文法--」

 

*   *   *   *   *

 

「好,今天的課就上到這邊,下課。」老師說完,便直接走出教室。
「久遠寺同學,妳是怎麼考進我們學院的呀?」一下課,架綾右邊的女孩立刻站起來,衝到她的身旁,她叫田馨欣,是個嬌小可愛的女孩子。
「叫我架綾就好了,別那麼見外!」架綾笑著看向她,隨後狀似思考的想了想「嗯~~關於這個如何考進的問題……嘿嘿,說出來可別嚇一跳唷!」架綾說到這,竟稍稍賣個關子。
「快說嘛,我們好想知道唷!」另一位清秀可人的女孩,上官清宥也因為好奇,而湊了過來。 
「快說、快說!」而在一旁聽到她們對話的幾個同學也都圍了過來 
「好吧!那就是,我用--猜的!哈哈哈」架綾得意的說完,還不忘大笑三聲。 
「哇哩勒」只見眾人一起跌倒。 

碰!椅子倒了。

「嚇!他、他幹嘛啊!」架綾狀似被嚇到般的,整個人跳了起來。 
「妳說他啊?他是全校第一名,家裡有錢……但是很無賴。聽其他班級的人說,他在外面還自稱是“龍哥”唷!」一個長相甜美的女孩,語出驚人的說出些話……她,名叫慕容依華,全校膽子最大的人。
「……原來啊。」架綾不自覺脫口而出 
一旁的清宥聽到,連忙調侃她「怎麼?妳對他有意思壓?呵……他人是帥啦!但這種的很危險唷!」
「不。我只是覺得有點有趣罷了……」大大的眼鏡下,架綾露出高深莫測的笑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