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是其實也沒有什麼首先(被打)

 

六千和兩千的誘惑,

讓我很乾脆的選擇服從多數(?!)

 

不過總共要面對的是100,000

這樣一來,不管哪個都還距離很遙遠(望)

 

……是說其實我比較怕的是收不了尾(巴)

 

 

好啦!

反正大概是古裝,

架空,

有點不倫不類(?)的宮廷大戲!(挺)

 

以上是 2014-06-04 21:56:33 所敲下的內容。

 

然後不得不說,十天之後(2014-06-15 21:08:17)我有點想翻案。

第一個目標選擇古裝,

是否對於我而言太難了?

也許不是太難,

只是我可能,暫時抓不到那麼有幾分複雜的人心?

 

畢竟我有些連自己的想法都抓不懂……吧?

 

也許我什麼也沒想,

也許我什麼都想了,

也許我什麼都想了又推翻,

 

唉,反正我時時刻刻都在思考,

一個故事的進行與下一步,

不過也許是記憶體容量不足(?)

 

每當我正式開始寫的時候,

不是回頭翻過去,覺得銜接不上而再次翻案,

就是寫不出想好的感覺或橋段。

 

唔,

我好像終於懂了我的故事為什麼進展那麼慢了。

 

((對不起))

 

(((因為作者太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