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至今,

所給予我的感動久久不散。

 

對歌曲的、對友情的、對離別和再見的……

再深不過的感動著。

 

嗯,對於歌曲,老實說我了解的不是很深,

由小到大所接觸的樂器,除了MP3(?)

就是直笛(每個小學生必學的這樣),然後還有國中更進階一級的中音笛(?)

唔~BUT,因為著種種原因,所以其實我國中就也沒很認真學習這項樂器了~

上課也都在看影片就是。

是說關於我為什麼會突然講到樂器,

其實我也不知道(攤手)

 

 

哈哈哈。

對於友情呢,以前的我認為,朋友有需要,就站出來才對。

所以,有段時間,只要誰開口說,我想買東西欸!

那麼我一定第一個衝到面前,不管是陪著去也好,甚或代跑也甘之如飴。

呃,這麼做有什麼好處?

我想,只是喜歡朋友說“謝謝”的瞬間吧?

 

後來的我有時候會對朋友使點小性子,

有時候說不去就不去,可是嚴正拒絕後,心裡頭又會有種,失落感。

有時候總會想把一些事情攬在身上,總有種心情,覺的或許這就是我的使命。

 

所以,才有了更後來,一兩次的拒絕,換來了好長一段時間的不諒解。

說真的,看了很多文章,

我才知道,原來會被人不諒解,是因為自己一開始就做錯了。

 

不過,諷刺的是,長久下來,其時我也習慣了這種感覺。

嘴上念著歸念著,但其實,

有時候不找我,我可能還會吃醋吧?

 

至於離別……

離別是什麼呢?

是生離死別那種?

還是永不再相見這種?

 

或者是結束了一段共勉的歲月,就不再連繫這種?

 

我哪,雖然不知道跟朋友聊些什麼才好,

可是,我都聽著,笑著,可是很多時後都甚少回話。

 

很多時候不是不知道回什麼,

是深怕回了,沉默了。

 

我遇過太多次這種情形了,

搞的好像,“交情”是我一廂情願的事情……

 

有些往事歷歷在目,並不是時間久了,就忘記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怕開口。

 

長得高大不代表心也寬闊,很多時候我是很小家子氣的,我認真的說。

 

那麼再見呢?

 

並不是那種揮揮手,明天相見的再見--

久別重逢的那種,

偶然相遇的那種,

暮然回首的那種(?)

 

恩。有些人我好想再見一面。

 

但是見面,

代表不了什麼。

 

錯過的,還是錯過,

不屬於自己的,還是不屬於。

不能接受的,還是無法接受。

 

 

 

最近,

是不是有點活的超脫現實的感覺?

事情總不放在心裡記得,總感覺好像已經變成只是依照著慣性而活,

幾點該睡,幾點該起,幾點休息,幾點吃飯,幾點下班,幾點回家,幾點洗澡,幾點……

 

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很想去淋雨。

很想整理好自己……

很想,徹徹底底的,清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