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

在正文開始前,首先要說的是,我終於在這個準備按下“發表文章”的三秒之間決定換標題了(也太...)

沒錯,以後的“我的同居戀人”,就決定更名為“我的她和她所愛的”,雖然我覺得這標題跟我的內文沒什麼關係,

不過,其時我題文不符的文章也不會少就是了(瞥向大長篇,說好的旋律不知道在哪裡?)

嗯哼~

PART 20

 


「……」深夜,辜振杰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唉~~~」嘆了一口氣後,側翻過身子閉上眼睛……沒幾秒鐘又睜了開來,望著因為外面光線照射進來,隱約可見的天花板……又嘆了聲,這幾日,他有那麼一點無奈。

再翻個身,他的視線不由自主的瞪起了牆壁,妄想視線能穿透那片隔開了兩人的水泥牆。

「……文凡薰,我說妳阿,怎麼就這麼難搞呢?」一邊思考著,一邊皺起了眉頭,辜振杰喃喃自語著,此時此刻,大概什麼科目都沒有文凡薰讓人頭痛吧。

 

就這樣瞪了十分鐘的辜振杰,最後像是終於忍受不了一樣的坐挺起身子,用力一躍地跳到電腦前拉開椅子坐下,不假思索的喚醒休眠狀態中的電腦,連上網路,並十指飛快的敲打了起來。

 

“追女孩的方法”

強大的GOXXLE大神很快的出現了 約1,470,000 個搜尋結果。

第一個網頁顯示“16種追女孩的方法”。

「16種追女孩的方法?」辜振杰挑了挑眉,頗為好奇的點了進去「第一,女性通常會被第一印象所吸引?要小心第一印象,很多人都死在這一點之上?!呃--通常外表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會深深的鑲嵌在對方心裡? 所以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在服裝儀容上加以注意,就能情場得勝?」

默默看完第一點,辜振杰簡單的下了個評語「廢話。」

「但是我跟薰的第一次見面?那個第一印象……?我好像……六歲?」雖然嘴裡嫌棄,可是辜振杰還是很努力的回想當時、當年--

「杰杰來~這個是梁阿姨的女兒,小薰唷!」洪雪芬牽著寶貝兒子來到梁妃芸的身前,微彎腰介紹著。

「噗哧,阿芬……妳現在,該不會是要替兩個孩子作媒吧?」梁妃芸是個很甜美的女人,波浪長捲髮柔柔的披散在背後,但有幾搓調皮的垂在頰邊,身高不高的她穿著一身合身的米黃色洋裝,看起來青春可愛,若是不說,搞不好會以為她才20初,還是個大學生呢。

「哎唷~小薰這麼可愛,我當然要趕快先訂下來才行啊!」洪雪芬嬌笑了起來,一席略微緊身的低身洋裝襯托的相貌美艷的她看起來還更是,光彩照人。

「妳阿,孩子都這麼大了,還像長不大的小女孩一樣!」梁妃芸看著笑容燦爛的好友,也跟著開心的笑了起來,與洪雪芬明豔嬌媚的笑不同,她的笑十分的含蓄溫柔。

「當然啊!這樣才能永遠青春美麗。」洪雪芬驕傲的輕拍著自己吹彈可破的臉蛋,然後蹲下身子與孩子們視線平行。

「小薰妳好,我是你媽咪的好朋友,我是雪芬“姐姐”。」

「妳好……」五歲大的小薰怯生生的打著招呼,整個視線都被洪雪芬的一舉一動吸引著「媽咪,她好漂亮。」

 

「當然囉,雪芬“阿姨”阿,可是認真的把保養品當水喝,努力培養自己的自信呢」梁妃芸望著女兒,半開玩笑的說著。

「喂!怎麼可以這樣拆我的台!」

 

「咦?」辜振杰忽然自回憶中醒轉回來,一臉錯愕的瞪著電腦螢幕「搞什麼鬼,為什麼記憶裡……都是老媽和梁阿姨的臉啊?!」

回憶想不起來,網路求助了半天卻仍沒有一點頭緒……一臉苦惱的辜振杰,最後終於想起一些關鍵字詞。

「不對啊?好像……我們兩個是……青梅竹馬……不對,呃……未婚夫妻?嗯?……」

思緒已經被自己攪和的亂七八糟的辜振杰乾脆在網路上扔出一串字元,當做搜尋依據「青梅竹馬 未婚夫妻 談戀愛」

 

不到一秒時間,馬上跳出了約35,300筆資料。

「欸?竟然還真有--」於是辜振杰耐住性子,繼續認真的看起資訊……

「青梅竹馬小精靈?蛤?」看了三個頁面,除了一些言情小說之外,就大概都是些討論板上的八卦文--

找到最後,辜振杰已經沒趣的玩起了心理測驗,「緣份指數測定?輸入名字……辜‧振‧杰、文‧凡‧薰,性別……星座--辜振杰和文凡薰是否見過面……廢話,當然是天天……選項竟然沒有“天天”……呃,最多的是--常見」辜振杰翻了個白眼,默默的操縱手中的滑鼠移動指標,進行選項。

「辜振杰和文凡薰……辜振杰想起文凡薰多,文凡薰想起辜振杰多……不知道?……我是常常想阿……那薰勒?啊!算了,選不知道。」認真的看著題目,辜振杰這心理測驗研究的比期中考的考題還認真。

「……你是辜振杰還是文凡薰--吼!辜振杰啦!你覺得兩人有無緣分……當然是有啊!哪個的年紀大……我大了幾個月欸……嗯?一般大!……咦咦咦!這樣就完成了?」

一番莫名其妙的選擇後,辜振杰不明所以的迎來了測驗的結果「744分!明月清風是什麼?哇靠!最高分1000能達到七百分的人很少?噢噢噢!我有744分欸!詳細內容是什麼--茫茫人海中兩人相遇,相識,相知,或相親相愛,就是緣分……廢話!」

茫茫人海中兩人相遇,相識,相知,或相親相愛,就是緣分。“緣分”無須等待,是由人們爭取、創造,僅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時,捉住它並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話題,同時也需要精心呵護,它不是詩,但比詩更美麗;也不是酒,但比酒更香醇。愛是不分距離和地域的,再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也並不是永遠不會消逝的,珍惜緣分,善待愛情,莫等逝去空遺恨。

「……不玩了!睡覺睡覺!」看完了那串心理測驗的結論,辜振杰頭昏眼花的關掉電腦螢幕,轉身,趴回床上,躺平。

 

*   *   *   *   *

 

相隔著一道牆壁,隔壁的文凡薰……

今夜的文凡薰,還沒睡覺。

她正興致盎然的坐在書桌前,塗塗抹抹。

只見,她的前方擺放著……課本,筆記本……

噢對了!明天有小考。

 

 


待續‧‧‧

 

 

灑花啦!

終於迎來20回了。

有時候回去翻都可以發現,

好多回字很少的的像在混版面一樣(懺悔)

 

阿阿阿~最近下一秒就忘記要做什麼的症狀越來越嚴重了。

上班也老是在同一個地點走過頭,然後想不起來自己要幹嘛……

(所以有時候拿個塑膠袋需要跑兩三回,ㄇ的。)

還有,最近眼鏡戴著戴著,竟然……就好像,磨破皮?

反正我的鼻子上面痛痛的……

 

唉唉~

好煩。

畫圖也不知道畫什麼,以往很自得其樂的畫風都飄散了!!!FUCK!!

 

最近,有點目標混亂。

最近,終於有點懂了,當年這個年紀的那個人,所說的那句話。

 

因為,我也有點這種厭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