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33


告別了學校的大家,天藍回到了家裡……一打開純白的大門,只見--
「事情都處理好了吧?」金髮碧眸的性感尤物站上前兩步,一身低胸窄腰的白色連身短裙裝扮,襯托出她豐滿誘人的身材,一邊說著話,一邊撥了撥頭髮,姿態撩人地側過半個身子問道。
「嗯,都好了。」天藍點點頭,動作靈巧地越過她走進屋內,毫不停滯地直接走上樓梯,進入自己位於三樓的房間。

佔據了整個三樓的房間內,一推開門便看見另一名披散著酒紅色長髮、身穿黑色皮衣皮褲的女孩,神情慵懶的翹著腿兒,儀態萬千地坐在床上等著天藍,微皺著眉頭道「時間不多,我們該出發了。」

「我們永遠都不會遲到的。」天藍丟下這句話,轉了個彎繞進更衣室內。
天藍五分鐘後出來時,已穿上一身淺藍色的及膝連身洋裝,帶著幾分溫柔幾分平淡地淺淺的微笑坐到梳妝鏡前,輕巧的拉開了位於左手邊的第三個抽屜,取出置放在其中的,一個精巧的白色小盒子。
美麗的大眼望著那個小巧的盒子,終於忍不住伸出白皙纖長的食指,輕輕地劃過上頭的精美的雕刻花紋,天藍終於忍不住幽幽的嘆了口氣「自從,那之後……我就從來沒想過還會再打開這東西。」

「可不是嗎?我也沒想過我會在穿上這套衣物。」薩恩站起身,來到天藍身後,望著鏡中反射出來的自己,純黑的皮衣皮褲襯托下,凹凸有致的修長身型一覽無遺。
「但是,該來的總是躲不掉嘛。」天藍勾起嘴角,露出一抹淺淡的笑,終是打開了小盒子,裡頭是一面有些模糊的鏡子。
「說真的,這麼久了……這東西還管用?」薩恩將視線轉移到盒子上,輕聲問著。
「會的,因為--」食指飛快的在那模糊的鏡面上點了點,鏡子緩緩的自動清晰了起來……然後又漸漸地不再映照出望著它的臉蛋……變成了一片玻璃,而後,緩緩向兩側滑開,底座升起,一枚水滴型、閃耀著光彩的水藍色鑽石顯現在兩人眼前「它的名字,叫做永恆。」

「是叫做“妄想”吧!」萊兒諷刺的聲音從門口傳來「然後這東東,叫做項圈……而不叫希望。」,她指了指自己的頸脖處,那裡靜靜的躺著一枚不規則五角形、透著黑色光芒的“鑽石”。
「噗嗤,那我這個呢?」薩恩撥弄長髮,露出左耳一枚漾著鵝黃色光芒的圓潤“鑽石”。
「妳那個叫雞蛋,而不是陽光!」萊兒毒舌的評斷著。

「好了好了,別鬥嘴了。」天藍取出那枚鑽石戒指,戴在自己右手的中指上,俏皮的朝鏡子裡的自己吐了吐粉舌「可別讓人家等我們太久了。」

*   *   *   *   *

妝扮完畢的三人步下樓梯,客廳裡已經坐著幾人……
分別是,光島境、龍晨星、凌穆杰以及亞力安‧波特‧提姆頓。
「嗨!」第一個踏下階梯的萊兒奔到龍晨星以及兄長面前,活潑的打著招呼。
「真是個笨蛋。」亞力安伸出大掌揉亂妹妹一頭亂髮,眼中有著幾分的不捨「對不起,都怪哥哥當年--」

「唉呀~笨哥哥,當年的我們能這麼做就很好了啦!何況如果不去那裡,你又怎麼能保護的了我呢?」萊兒努了努鼻子,露出燦爛的笑「再說囉,不去那裡,我又怎麼能認識藍藍和薩恩呢!」
「妳啊--反正,要小心就是了。」亞力安見妹妹反過來安慰自己,索性不再多說了。
萊兒勾起嘴角,露出一抹迷人的笑,也不再回話,傾身靠進了龍晨星的懷裡。

跟在萊兒身後的薩恩倒是沒有靠向凌穆杰,轉身便進了廚房,在出來時,手上捧著一個盛著七只高腳杯的托盤,右手則輕巧的勾著一瓶紅酒「慶祝吧!為了我們解決這一切而慶祝。」
「就算喝醉也不能不去唷。」下了樓後便直接走到境身邊的天藍偏著頭笑道。
「區區紅酒喝不醉的啦!」萊兒走向前接過托盤,在沙發前的桌子放下,然後在接過薩恩手上的紅酒,倒滿了第一杯後,遞向天藍「身為老大,妳先乾為快!」
「明知道我酒量最差,想先看我出糗?」天藍挑了挑眉,伸手接過了杯子。
「那麼,我幫妳喝一半吧。」境伸出手,接過了天藍的杯子,仰頭飲盡。
「說好了一半的!」天藍跺跺腳,嗔笑道。
但是境沒有回應,只是勾起嘴角壞笑著,趁誰都沒反應過來時,迅速伸出手環抱住天藍,吻上了她的唇--

「唔--」
熱情的一吻結束,天藍白皙的臉蛋上浮出了點點紅暈……半閉的星眸朦朧著,不知道是醉了,還是羞怯著?

「嗚嗚嗚--」在這樣一片大家都鬧哄哄的氣氛裡,忽然……某個傢伙不識相的發出了不吉利的哭聲。
於是,眾人紛紛將視線轉向兇手--
「哥~你哭屁啊!我們在慶祝欸!」萊兒率先發難,將手中的酒杯推向龍晨星,無言的望著自家兄長。
「嗚嗚嗚~我只是感慨……那麼可愛的小天藍,怎麼這麼快就長大了--」說出這句話,亞力安再度掩上俊臉。
「挖哩!」萊兒再度無語了,她連吐槽自家哥哥的力氣都懶的發了。

*   *   *   *   *

嬉鬧了半天,七個人仍是提起手邊那準備多時的行李,毅然決然的向外走去,準備到亞力安預先備好的交通工具那裡,出發。
男人們理解了這是女孩的戰役,自己的加入,也許幫不上忙,但是說什麼也要陪伴在最愛的人身邊。
「萊兒,我有說過,我愛妳嗎?」
走在大家最前頭,龍晨星悄悄的湊向萊兒,輕聲問著。
「恩,你現在說了。」萊兒感動的拉下他的頭,獻上一枚甜吻,然後輕聲在龍晨星的耳邊嬌笑著「親愛的,其他“感動”,就等我們回來,我們再回房間繼續完成--」
「妳這個魔女--」龍晨星無奈的應著,臉上的表情卻是萬分期待的笑著。

「真不害臊……」走在兩人之後的亞力安默默的往後退……結果位在中間的兩人也沒讓自己好過些……。

「吶,老頭,你什麼時候能夠坦白一點?」薩恩低著頭,把玩著自己的紅髮。
「“老頭”?嫌我昨天晚上不夠賣力?」凌穆杰挑了挑眉,低聲問著。
「笨蛋!」薩恩倏地抬起頭喊著,不料,卻迎來某人早已準備好的一吻。
「親愛的,回來後就嫁給我吧!」
「我、我才不要……你、你做你的春秋大夢去--」羞紅了臉的薩恩無力的反擊著。
「不行……搞不好都有了--」凌穆杰喃喃自語著「我匆匆忙忙趕來北部,身邊沒有……所以這幾次都沒有戴--」
「什?!你--」

「兒童不宜、兒童不宜--」亞力安聽到一半,趕緊再度退後……來到他最親愛的天藍身邊。

「--吶,你最晚什麼時候要走……」天藍悶悶不樂的問著。
「不確定……妳呢?預計要再“那裡”花上多少時間?」境微皺著眉頭反問。
「要看情形……如果順利,不用一個月。」天藍想了想,低聲答著「但如果很棘手……搞不好都回不來--」
「不會的。」境伸出手,攬住天藍纖細的肩膀,輕輕吻著她的臉頰「如果來不及,我等妳--」

「要不要這麼濃情蜜意啊!我的小洛--」亞力安欲哭無淚的往前衝……一口氣越過三對情侶,躍上自己的愛車,搖下車窗恫嚇道
「死小孩,等一下男的都給我到最後面坐著,坐不下就疊在一起!哪一對敢坐在一起放閃光,我就讓他們用跑的去--」


待續‧‧‧

 

嗯哼,老實說。

收不了尾了(掩面)

 

嘖,我已經做好破50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如果按照我現在想的步調寫(然後也沒意外的話),

應該在40之前可以結束……吧?

 

嗯哼,這一集的亞力安好悲情。

但是誰教他要跟~"愛靠愛對樓"~哈哈哈(被打)

 

反正三個人在最後的“下場”,我想好了。

所以會有第二部。

然後,

戀愛旋律寫完之後,再完結一篇,沒意外會把現在連載中的催生到剩一兩篇。

嗯哼,

希望……

唉~是說我寫場景真的好弱(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