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剛開頭就飆髒話了,對不起~

 

 

*   *   !底下爆走注意!   *   *

 

 

雖然早就知道跟我最初最初接觸的時候不一樣。

那些感覺阿什麼的。

 

可是,還是硬著頭皮辭了上一份工作

 

天真的想著離家裡的人遠一點,不熟一點,

可以自由一點,可以放鬆一點,可以不那麼緊繃。

 

結果呢,

案音珜

 

是不是所有xx娘的都是這樣?

一開始和藹可親的面目都是假的?

 

有時候真想大吼,

你媽的我才來16天,不是16年!

 

不要什麼都用高標準看我,ㄍㄢˋ玲老師我從來都不是那麼利害的可以一目十行,或者一眼就記得,

有些東西看過就是會忘記,就是要他媽的摸三次四次才會了解,

更不要一下子要我快,又一下子要我慢慢看清楚!

你他媽的都你們去說就好了幹

 

 

 

 

本來以為,只是

人少了點,

東西多了點,

 

當初說的,可以

有問題直說、直寫

東西慢慢一樣一樣去摸索。

 

我也知道肯定不是這樣,

 

但是去你X的,問了被用一種妳白癡嗎?這也要問的態度就算了,

問了被用一種我很忙,沒空一直理你的態度回了也就罷了,

 

最靠北的是問了,念了一堆不相干的東西,然後又要我去找別人問。

 

 

*   *   *   *   *

 

我他媽的還不敢跟我媽說這些操他娘的鳥事,

因為,這全是我自找的。

 

從一個坑掉進另一個坑,

從頭到尾我也只有一點小小的期待,能夠遇到一個有耐心一點的,

不要只講了一次,就覺得自己已經念了上百次,

有些人不是他媽的天生就天才,

不是他媽的天生就很厲害,

也不是他媽的天生能夠摸一次就上手,

 

如果我他媽的今天很會,

那就去你媽的不會來這間大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