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好現實。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很想逃避現實,

不想面對即將到來的種種難題。

 

天知道我根本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

 

我很懶惰,

不喜歡在同一個環境待太久,

所以總是限定自己要在哪裡。

 

不過,念書時代,我是那種習慣了,就懶的跑的人。

所以阿,

除了國二轉班以外

我一向是乖乖的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

嗯哼,

 

噢對了,以上其實跟我最近的有感而發沒關係。

 

嗯哼。

我也知道自己這種個性很討厭啊!

不喜歡面對職場,

說真的,給我一台電腦,我就可以坐一天,

不必講話也可以。

(雖然這會讓我在和朋友見面時講到快斷氣)

 

((然後,莫名其妙的現在打字都一直選取我的後一個字是怎樣???老是我沒準備好字就被吞掉了=口="))

 

 簡單的工作我可以做一天,

我不喜歡太複雜、不喜歡太多方法。

 

可是,其實沒有這種工作。

 

只好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

 

 

嗯哼!

 

然後說好的寫作呢?!

(對不起我真的很懶)

 

每天有想,都有!認真的!

 

可是,回到家就是不想打(攤手)

 

沒有那種可以直接把腦子裡的東西轉換出來的機器嗎?!

(好像很可怕@@")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啦!還是得回到現實,努力面對人生!

努力,為了那個將要到來的X歲努力!

 

努力!為了蓄勢待發準備好的未來的自己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