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更新〉*******

 

哪!

投入了個新的工作,

不能說,完全忘了上一個的經驗,

各有各的好處(挑眉)

 

之前那份工作,

我一直不能認同自己(應該說,找不到認同自己的理由)

也許是打從心底的覺得,這跟我大學四年念得又沒有關係?

從頭到尾做的都不是我心甘情願的工作,

縱使,每個人都對我很好,很好,

我還是很容易因為一點點的,挫折(?)就厭倦和反感,

也許,我就是如此的叛逆,

討厭人家幫我安排道路……吧?

 

 

因為,打從心底的不能認同自己,

所以,從最開始就沒有徹底存在的信心,

因此,還是給自己設定了期限……雖然跟當初的自己預期的不一樣,

不過,總歸還是,走向了新的方向。

 

新的工作,

不能說盡如人意,也沒有差強人意。

第一天上班,

嘛!

工作環境,就是……被一堆教材(美術)圍繞著。

總是在那個幾之幾號的欄位前糾結著,

(不忍說今天在羊毛氈的櫃子前面"頓ㄉㄟ"很久,心裡很不以為然的想著,到底針戳和水搓(?!)有什麼不同!!!)

 

沒有電腦,不過充實的工作內容,讓人也根本沒時間去使用其它工具。

有音樂,可能是因為不是在辦公室裡面吧?

人少了很多,雖然新環境意味著需要記憶新的人,可是,少了很多人,記起來快多了!!!

 

沒那麼複雜,只要按照表格,找出需要的東西就好;但以可能因為是新手,所以我經手的東西最後都有人會再看一次,不過總算不需要再擔憂說自己哪一天哪一張單子沒有檢查出錯誤,而造成失誤等等。

 

 

吃飯麻煩了點,之前的公司,休息在公司吃飯(公司叫便當(公司出)),現在的公司沒有包吃飯,於是中午就被野放出來~去哪吃?吃什麼?吃不吃(?)?!成了問題@@"

(不過我很好養,所以吃完後去哪?才是我的問題……)

 

還有就是,時間流逝很快!!!!

今天,我大概只完成三張左右的貨單,

新手不熟,加上真的不知道什麼東西是什麼……

(然後,開口問了卻也不知道什麼是什麼!!!(拿一個杯子拿三次都錯(抹臉)))……

雖然加班了快兩個小時,

可是我卻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做什麼事@@"

比起旁邊的人一陣風的跑來跑去,搬來搬去,還在摸索的自己就覺得,好像再混時間啊

 

嗯哼,

然後是大家都很親切的(新人第一天上班都這樣的……)

我剛意識到五點時,就幾乎大家都跟我說了一次,如果有事就可以先回家唷!

(我看起來很有事嗎?!)

 

嗯哼,

第一天上班有感而發了真多,

兩個銜接之下的比較心態,就是這種感覺嗎(哩勒公蝦毀?)

 

嗯哼,

其實我本來要去逛網路書店買書的,

結果不知道要買什麼(掩面)

 

剛好有點想要跟自己說點什麼……

 

 

 

 

最後(?),那個找三次都錯的杯子嗎?

我誤打誤撞的,就找到啦!!

 

 

*****〈2014.03.04更新〉******

 

話說回來,

今天的第二天經驗。

 

嗯哼,我果然還是很討厭"xx娘"這種生物。

嘆氣。

 

天生就覺得,這種人物說話的時候都很……$*(*&#&*%%%(煩請自行代入文字謝謝)

 

唔,現在開始努力存錢了!(你也覺悟的太晚)

 

不過走向是,每個月買書預算餘下的錢存起來(可憐的存錢筒現在還沒存滿兩百)

嗯哼,

根據我自己的習性判斷,

就是它X的一堆事情都做不完啦啦啦啦啦!

現在,開始倒數好了!

離25歲還有--

396天(幹!!!剩一年……)

 

不要數了!沒事把自己弄得這麼緊張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